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尚品宅配首發大師聯名新品:打造更懂年輕人的高顏家居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8

90後已逐漸成為家居消費主力,“顏值至上”的消費取向也在促使家居行業流行趨勢的轉變。對於個性化與性價比的追求,加上審美的多元化快速更迭,兼具高顏值、高品質的定製家居產品,成為Y、Z世代年輕消費群體的新寵。

始終與年輕人同頻的全屋定製領導品牌尚品宅配,憑借自身技術優勢,以大數據研究為基礎,不斷推出年輕人專屬潮流產品。在4月推出潮牌家居店“小橙店”後,5月17日,尚品宅配“一顏為定2022春夏新品發布會”線上發布大師聯名打造的高顏新品係列。高顏值全屋定製空間直擊年輕人家居需求,治愈係色彩成功俘獲年輕消費心智,引領家居新美學典範。

圖片1.jpg

大師聯名打造:更懂年輕人的高顏空間

當下年輕人願意為顏值、興趣和性價比買單,特別在家居消費方麵,顏值是首要關注因素,但往往高顏值的家居產品意味著更高的花費。

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表示,尚品宅配早已洞察到年輕消費者對家居的深刻需求,去年研發並推出的兩款適合年輕人審美風格的家居定製空間產品——莫蘭迪輕語、仲夏夜之夢係列,經過市場驗證獲得超高好評並成為年度爆款。

圖片2.jpg

(莫蘭迪輕語)

圖片3.jpg

(仲夏夜之夢)

為進一步滿足年輕消費者對家居顏值、品質、性價比的多重要求,此次尚品宅配特別攜手不同領域的設計大師,打造更懂年輕人的高顏定製空間——色彩大師沈曉蓮聯名新品“春夏”係列,尚品宅配設計研究院院長馮錦民聯名新品“紳裝”係列。

通過大師的獨特審美,結合年輕消費者生活方式,闡釋對家的理解與設計構想,並實現全屋定製櫃+全屋配套家具的完美搭配,打包為49800一口價拎包套餐,審美在線、品質保證、一站配齊,全麵提升家居消費體驗。

沈曉蓮“春夏”係列:治愈係色彩引領家居美學新風潮

作為“顏控”的年輕一代消費者,追求高顏值事物,並希望通過色彩來提升顏值。發布會上,中國流行色協會家居色彩研究院副院長沈曉蓮,作為特邀嘉賓分享了《更懂年輕人的色彩美學》。她從事家居色彩和材料領域工作近10年,專注於家居設計色彩研究。中國流行色協會家居色彩研究院每年發布對於未來的全球色彩流行趨勢,被譽為“家居色彩風向標”。

沈曉蓮認為,當代年輕人對家居的審美要求要好看更要耐看,而後疫情時代帶來的工作和生活的壓力讓年輕人需要被治愈,隨著居家時間的逐漸變長,家的功能和需求被放大。通過所用產品或者材料的各種紋理及顏色,可以打造一個治愈精致的家。“用好色彩,我們可以給年輕人更好的家空間”。

圖片4.jpg

正如潘通發布的2022年春夏流行色都是治愈係和低飽和色,舒適清新充滿生機與活力,也成為時下年輕人的“心選”。家居色彩趨勢也一樣,治愈色為年輕人減負,給家帶來溫暖、活力與自然氣息。

因此,她將這套高顏新品取名為“春夏”。“要遠離枯燥無味的生活,需要一點大自然的色彩,而春夏是我十分喜歡的兩個季節,它們充滿了色彩、生機與希望,我相信把春夏的顏色放進家裏,肯定能給人帶來無比舒適放鬆的感覺,讓人在家裏也可以被治愈。”

圖片5.jpg

沈曉蓮的聯名新品,結合了年輕人多元化生活理念與家居審美的需求,使之呈現出“春夏”般的自然與精彩,打造一個多彩而和諧的住宅空間。

整體色彩以杏葉橙作為整套方案的點睛之筆。客廳采用灰藍色調,讓人仿佛置身海洋世界般,寧靜舒適;主臥采用莫蘭迪綠,自然清新的氣息,猶如徜徉在大自然般舒適自由;兒童房采用杏葉橙為主的色調,讓童趣時光充滿夢幻與活力。

圖片6.jpg

圖片7.jpg

圖片8.jpg

圖片9.jpg

“春夏”係列空間在具備高顏值的同時,集實用、夠用、收納和嚴選於一體。沈曉蓮希望通過色彩的搭配與設計的價值,服務好年輕人,讓他們擁有理想的治愈居所。

馮錦民“紳裝”係列:美感與質感兼備的優雅舒適永不過時

一個放鬆、和諧、溫馨的家,離不開美感與質感的搭配巧思,應用獨特材質與設計細節,營造高級感品位的格調空間。尚品宅配此次推出的另一大師聯名新品“紳裝”,由尚品宅配設計研究院院長馮錦民操刀設計,為年輕人打造優雅舒適永不過時的現代簡約空間。

圖片10.jpg

作為全網20W+粉絲人氣設計博主,馮錦民專注定製設計11年,打造過上萬套設計作品,深受消費者信賴與認可,設計案例多次登上南方都市報、廣州日報等媒體。曾是跳水奧運冠軍胡佳的住宅設計師、電視劇《不完美的她》場景設計師。

馮錦民聯名新品“紳裝”,意為紳士的裝扮,寓意家的品質、優雅與高級感。“紳裝,粵語同音‘新裝’,新的裝修理念,即為實用+顏值”他認為,對美感與質感的追求離不開舒適實用的基本需求,設計應以人為本,秉持“不做多餘的設計,隻做最合適的設計”的設計理念,他希望通過設計給消費者帶來美的、有溫度的產品。

圖片11.jpg

圖片12.jpg

在這套“紳裝”裏,從整體到細節均呈現出高級質感,彰顯輕奢格調。淺、中、深三種色係,都有杏葉橙點綴。“紳也是服飾裏麵的一種,特指士大夫的束腰帶位置。橙色的點綴宛如士大夫束腰帶一般,代表著身份”。

“紳裝”采用新一代奢質布紋為櫃體門板,詮釋空間質感;小範圍實用杏葉橙點綴,為空間注入溫度,重構空間美學;隱形式拉手設計,簡潔大氣提升視覺整體感。配套家具的選配更加精益求精,讓家的每個角落與使用,都做到高雅奢華與實用舒適並存,耐看耐用。

圖片13.jpg

此次發布會上,尚品宅配還推出了9999元廚櫃套餐,含3米地櫃+3米台麵+1米吊櫃+雙槽一體盆+龍頭+老板煙灶二件套,搭配高顏新品,用完善的產品矩陣,讓消費者靈活選擇與組合,真正實現高顏空間的一步到位。

圖片14.jpg

從店態拓展到此次新品發布,可以看出,尚品宅配也在緊追年輕化消費浪潮,積極布局搶占先機。尤其在疫情反複的當下,品牌“趨輕”的轉型,是契合環境大勢下實現快速增長的有效路徑。

深耕家居行業20餘載,尚品宅配擁有豐富的行業應用服務經驗,依托其優秀的信息化與數字化應用能力以及供應鏈整合能力,以及強大的品牌影響力,使之能夠始終在行業拓新之路上發力奔跑!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