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歐眾大家居:一站式整體家居空間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7-13

歐眾,從用戶角度深入研究,以整體家居需求為導向,成為國內實力卓越的一站式整體家居空間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從單品類滲透至空間角落,從標準家居成品拓展至全案風格設計定製,出色的產品研發能力和與國際潮流同步的創新設計理念,使歐眾全品類產品滿足用戶視覺需求和功能需求。

持續創新,夯實品牌,細磨產品,革新智造,全麵營銷,成就歐眾大家居生態產業鏈,個性化產品定製+一站式配置服務,減少用戶的選擇成本,為用戶提供更優質、更高效、更便捷、更貼心的家居空間服務;引鑒國內外先進企業管理和產品管理理念,導入信息管理係統,線下社區化實體體驗門店高度配合,實現全國合作商信息無縫高效銜接,成為用戶與合作商堅實的後盾,帶動合作商與企業共同發展和創收。

01.持續創新

歐眾擁有獨立的產品研發團隊,持續與國際頂尖設計機構保持深度溝通交流,力求為每一品類產品注入時尚潮流、氣質非凡、品質卓越的高品位基因,引領時尚,成就經典!

02.夯實品牌

歐眾深耕家居定製多年,在家居定製領域已形成強勢個性品牌特征,汲取多元化藝術精髓,將流行元素巧妙融入產品中,多層次演繹個性品牌文化。

03.細磨產品

品牌的核心力量是產品!歐眾旗下產品均在嚴格的產品生產體係中精確把控,從材料選用到工藝技術的匠心應用,無不彰顯大品牌、大格局的原則性堅持,確保歐眾每一件產品均為臻品。

04.革新智造

智能大家居,是趨勢也是機遇。歐眾致力打造一個成熟、全方位、一站式的大家居生態圈,在智能家居上也加大研發投入,同時,在生產環節融入智能化、數據化、係統化管理體係,升級產品生產線,革新前端信息化與數字化模式,線上線下同頻發力,極大限度為品牌與產品續航。

05.全麵營銷

讓千萬家庭和上億用戶均能享受高品質家居產品是歐眾一貫以來的理念。歐眾營銷全渠道覆蓋,多矩陣發力,社區化滲透,垂直平台推廣,精準用戶群體落地,與用戶保持及時、良好的互動,為合作夥伴搭建完善、多元化的營銷網絡,提升品牌影響力。

目前,歐眾大家居旗下產品品類已涵蓋:櫥櫃,衣櫃,養生房,洗碗機, 寢具,軟裝,收納,五金 ,門鎖,塗料,家電,燈光等。

标签:家居空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