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方寸間,見萬象,“2022 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正式啟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9

5月19日, vivo S15係列新品發布會正式召開,並宣布“2022 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 重磅來襲,希望通過帶來一場科技賦能下的藝術與美學盛宴,幫助全球更多設計師實現設計靈感。作為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的特別合作夥伴,S15係列更聯合大賽推出S15係列定製賽題——盛夏之約,該賽事現已開啟報名通道,誠邀全球優秀設計師齊至赴約。

權威賽事:方寸之間見萬象

本次大賽以“方寸·萬象”為主題,旨在彙聚全球優秀設計師的力量探索手機方寸之間的極致美學及交互體驗。本次賽事將與廣州美術學院進行深度合作,並聯袂多家藝術類高等院校,攜手花瓣網、站酷網、奶牛快傳、設計DNA等知名設計平台精準輻射優秀設計師群體,合力打造一場影響力大、參與者廣、作品優秀的高水準設計賽事。

此外,XXY Innovation創始人辛向陽教授、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設計總執行劉平雲先生、國際平麵設計聯盟AGI會員吳勇教授、多家藝術素材網站首頁推薦畫師胡潤先生,以及vivo 產品設計總監李思華女士與vivo產品體驗設計總監劉釗先生領銜的vivo設計團隊也正式加盟,共同組成專業、全麵、龐大的豪華評委團,為本次大賽的權威性與公正性保駕護航。

評委陣容

榮譽滿載:多重獎項饋佳作

靈感從不設限,對本次大賽感興趣的企業在職設計師或個人自由設計師均可參賽。參賽作者上傳的作品經平台官方內容審核組審核後,將會呈現在大賽官網作品榜頁麵,並由i主題官方評審團與大賽組委會評選出通過初審的作品。在決賽終審階段,專家評委團隊將從創意性、美觀性、應用性、傳播性四個維度對作品進行公正客觀的評審,並最終揭曉獲獎結果。

大賽官網

比賽將產生全球總冠軍1名、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和匠心創意獎各3名,分別獲得100,000元、60,000元、40,000元、30,000元的獎勵,以及vivo X80 Pro手機一部與榮譽證書一份;全球在校學生的投稿作品可參與新銳之秀獎的評選,並共計產生5位獲獎者,分別獲得12,000元獎勵,以及vivo TWS 2耳機一副與榮譽證書一份。

在其他通過初審的作品中,還將產生“人氣獎”與“入圍獎”兩大獎項,以此進一步鼓勵創作與參與。此外,所有獎項的獎金金額,均由現金與入駐及創作扶持獎金兩個部分組成,獲獎者需入駐i主題,並按要求在2022年12月20日前上傳作品,即可領取入駐及創作扶持獎金。

六大賽題:多風格揮灑創意

這些令人心動的獎項,囊括在6大賽題組別之下:分別是人文之悅、未來世界、幻夢之境、創意破壁4個主題及壁紙組別,與輸入法專屬組別擬物質感,以及S15係列定製賽題盛夏之約。

大賽賽題組別

其中,盛夏之約賽題以“每個人的記憶角落難以忘懷的盛夏時光”為靈感,細分為專業和大眾兩個參賽組別,除了通過專業的主題和壁紙設計,與專業設計師們同場競技外,公眾也可以登錄vivo官網社區,進入手機主題圈子,在#S15定製賽題·盛夏之約#話題下上傳攝影及手繪作品,並撰寫100字以內的作品簡介,參與大眾組的評選活動。

大賽組委會聯合特邀評委將評選出盛夏之約大獎、盛夏幸運獎、盛夏快樂獎等獎項,而評論點讚最多的前2名作品,將獲得盛夏互動大獎。

誠邀參與:科技賦能想象力

本次大賽的獲獎者,除了可以獲得豐厚的獎金與精美的獎品,還將在職業與個人發展上迎來機遇與助力:不止擁有個人品牌打造與海量曝光的機會,vivo還將邀請其參與開發者大會、線下沙龍、創作者培訓、頒獎典禮等官方活動,與行業內的頂級嘉賓麵對麵交流合作。此外,官方及行業頂級評委雙重舉薦認證榮譽,以及入駐i主題的豐富權益和持續性的商業回報,也將為獲獎者的履曆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2022 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現已開啟征稿,8月26日報名截止,所有的獲獎結果將於9月28日對外公示。凡是未曾在其他設計類比賽中獲獎的原創作品,都有機會與全球設計師一較高下,角逐至高的獎項與榮譽。借此,vivo也將與廣大設計師一起,以充滿生命力的視覺語言來詮釋數字“視”界,共同探索指尖詩意與萬象之美。

大賽報名通道現已火熱開啟,設計師與用戶可以通過大賽官網、i主題APP及官方合作平台渠道報名注冊。驕陽似火,夏日已至,vivo誠邀感興趣的的設計師和廣大用戶踴躍參與,共赴盛夏之約,vivo期待見證您的卓越靈感與非凡實力!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