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再受肯定 斬獲2022 INDIGO設計大獎賽金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9

近日,2022 Indigo Award靛藍設計獎獲獎名單揭曉,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COREE CHINA)的參賽作品“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榮獲Book Design Category(書籍設計)類的金獎。這是“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繼獲得“紅棉中國設計獎·2021年度視覺傳達獎”和“2021韓國好設計獎(Good Design Selection)”後再次“載譽而歸”。

據悉,Indigo Award靛藍設計獎創立於2018年,競賽麵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個人設計師、大小設計團隊、工作室和學生開放。每年都會在全球範圍內征集優秀的視覺設計進行評選,旨在促進自世界各地的創意,突出在平麵設計、數字、移動、品牌和社會變革設計方麵的獨特項目。

本屆Indigo Award靛藍獎邀請了包括Pip Jamieson、The Dots的創始人、標識和品牌專家Jeroen van erden,以及穀歌和Duolingo的設計師Jack Morgan在內的48名頂尖創意人士組成的國際評審團共同評審,根據質量、原創性、功能和與每個主題的相關性進行評估。最終從平麵設計、數字設計、移動設計、社會變革、品牌設計五大板塊及下分的多個子類別裏,評選出優秀獲獎者,他們將有機會在全球平台上展示他們的作品。

​“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之所以摘得金獎,主要在於其在品牌書的製作過程中,通過使用再生環保紙張來保護土壤健康並以此來表達Ofmom 品牌對母親和孩子的哲學,並添加了有趣的元素,按照每個單獨的頁麵來完成大型設計拚圖。此外,由於它在內容上具有“可擴展性”的特點,它不是以單一的出版物完成的,而是不斷增加新產品、研究成果和擴展全球網絡等開發內容,品牌書隨著公司曆史積澱的速度而發展。這種靈活的方麵可以自由地應用於各種平台,例如移動和網絡,使內容易於訪問和下載。

優秀的設計作品離不開出色的團隊。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COREE CHINA)的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和前瞻性的創新思維,一直致力於不斷突破創新,以多年實戰經驗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品牌定位,創意設計,廣告策略等全方位的服務。此次獲獎的“Ofmom Brand BOOK品牌書設計”更是向大眾證明了其設計團隊深厚的實力,同時也奠定了其在設計領域的影響力。

未來,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COREE CHINA)會更專注於創新思維的發展,與時俱進,不斷積累更多獨到的見解和前瞻的設計理念,力爭設計出更優秀的作品,為更多品牌和客戶服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