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22 Indigo設計獎獲獎名單揭曉 上海繪特設計團隊參賽作品榮獲銅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9

作為促進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意,突出在平麵設計、數字、移動、品牌和社會變革設計方麵的獎項,2022 Indigo設計獎於近日公布獲獎名單。來自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COREE CHINA)的設計作品“Orga Kiddy packaging design”摘得Packaging Design(品牌包裝設計)類的銅獎,再次展現了其設計團隊卓爾不群的設計能力。

創立於2018年的Indigo設計獎,每年都會在全球範圍內征集優秀的視覺設計進行評選。今年的Indigo設計獎共設有平麵設計(Graphic Design)、數字設計(Digital Design)、移動設計(Mobile Design)、社會變革( Design for Social Change)、品牌設計(Branding) 五大板塊,每個大類目下另設有多個子類別,並分別由評審團根據質量、原創性、功能和與每個主題的相關性對提交的作品進行評估,評選出年度作品、金獎、銀獎和銅獎,並將獲獎者作品在全球平台上進行展示,以幫助他們提高認知度。

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COREE CHINA)作品--“Orga Kiddy packaging design ”能夠獲得銅獎,是其設計團隊豐富的設計經驗和前瞻性的創新思維的具現,把品牌的核心宗旨、營養理念和價值觀通過生動活潑、貼近自然的方式呈現給廣大消費者,潛移默化的幫助消費者樹立良好的生活觀念。

Ofmom作為一個致力於為寶寶提供營養解決方案的品牌,一直以母親的心來研發產品和提供服務,始終踐行“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們的孩子”。而OrgaKiddy作為Ofmom家族的附屬品牌,同樣旨在打造世界級的兒童休閑食品品牌,以Ofmom的營養理念為基礎,采用韓國種植的原料,以大自然的健康純正滋味,增強孩子的“自護力”和“活力”。

​在“OrgaKiddy”的包裝設計中,則以大象、長頸鹿、老虎、熊貓等兒童熟悉的動物形象為主,用兒童視線水平的插圖表現出來,給消費者一種親切感。這也體現了Ofmom積極倡導安全的原料和健康的生活,以及保護自然環境和野生動物的的價值觀。

此次獲得獎項是一次認可,也更是激勵。上海繪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COREE CHINA)設計團隊在未來將加倍專注設計理念和創新,在設計的領域裏繼續乘風破浪,未來可期。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