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梵間集設計魏波 | 一切的設計出發點,都是基於對棲居於期其間的人的考慮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19

本項目位於重慶江北國際金融中心,坐落於嘉陵江與長江彙合處,地理位置優越,擁有充沛的采光和一線的江景與都市景觀。

 

 

 

 

設計的構想,是想打造一個現代環保,空間均質、兼具藝術與高效的辦公場所,所以,從空間布局上,擯棄了格子間的傳統做法,盡量把不必要封閉的空間打開,讓窗外開闊的江景納入室內。

 

 

 

 

 

空間打造有,城市會客廳、大象吧、咖啡休閑區、無差別開放工作區及各類功能空間,通過一條貫穿各功能區的,綠色“棲廊”把各分散的空間串聯在一起。點綴於各個角落的綠植,為空間賦予了減壓、放鬆的氛圍感。

 

 

 

提取品牌VI係統的藍色和綠色作為主題配色,輔以清水混凝土背景色,創造出一種簡約輕盈的質樸感。

平麵布置圖

設計師介紹

 

魏波

重慶梵間集裝飾設計有限公司設計主理人

 

梵間集設計致力於采用最新的設計理念,通過全球化的視野,結合原創精神,聚焦空間本身,采用建築的理念與手法來塑造空間。空間的美需要去發現和理性嚴謹的規劃,反對無謂的造型以及材質的堆砌,同時空間要服務於“人”本身,我們認為,一切的設計出發點,都是基於對棲居於期間“人”的元素的考慮,包括並不限於,人與物的關係,人與建築的關係,人與外界環境的關係。

标签:梵間集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