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用畫筆傳達你的城市印象,繪王2022主題創作大賽上線!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20

不知道大家對自己生活過的城市是什麼印象?是安靜淡然、古韻流淌,或者是熱鬧璀璨、煙火繚繞?如果有機會讓你大展身手將心中的城市模樣畫出來,你是否願意讓它變得立體鮮活?

5月20日,由繪王HUION舉辦的2022“城市印象繪”主題創作大賽正式啟動,並已於官網開放報名通道。通過創意輸出發掘城市特別之處的同時,更為優秀的創作者提供名師指導、創作激勵、流量曝光等創作扶持。

隨著城市建設迭代更新,許多東西已慢慢沉沒在曆史的車輪中,但以心靈、精神感受為主的城市文化,相比自然風光中的感官刺激始終讓人沉醉。據了解,本次主題繪畫創作大賽,旨在為優秀的、具有創新力的藝術創作者提供一個開放的展示、溝通、分享平台,同時通過新穎創意喚醒人們對於城市文化的好奇與熱情,也為城市印象文創注入新鮮活力。

本次大賽通過線上投稿方式,向全球藝術創作者以及愛好者征集優秀的插畫作品,以“城市印象”為主題,創意不限、風格不限,無論是傳統文化、建築地標,還是人文活動,隻要符合城市元素皆可入畫。同時,大賽主辦方繪王HUION還邀請數位頂配導師助陣。

最終評定的優秀創作者除了能瓜分10萬的大獎外,還可能優先得到獨家金牌商業項目機會,並且也將有機會獲得由繪王舉辦的2022年“城市先鋒藝術家沙龍”入場資格,讓作品進一步走入大眾視野,實現更多曝光。

本次大賽主辦方繪王此前成功舉辦過繪王IP形象國潮風比賽、萬物皆可繪等數字繪畫賽事,不僅吸引眾多創作者的熱情參與,也成為許多愛好者展示自己的舞台。而本次主題創作大賽無論是獎勵機製、導師班底還是評委陣容都值得廣大藝術創作者為之期待。

投稿方式:

參賽者可登錄繪王官網點擊相關賽事海報,或從首頁【更多精彩】>【精彩活動】欄目進入活動頁麵下載【賽事資料包】,按資料包內流程報名並上傳作品投稿參賽。

賽事詳情: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