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家裝必備!第五季無管道新風,分分鍾淨化你的家!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20

人生大約有 3 /4 的時間在室內度過,呼吸的空氣也大部分來自室內。

新房裝修不能忽視的汙染問題

 

 

房屋裝修,對於每個家庭來說都是繞不開的話題。特別是比較年輕的家庭,買房和房屋裝修應該就是他們的階段性目標了。但是,許多人在家裝結束之後,往往會忽略家裝所帶來的室內空氣汙染。

據國家權威機構對新裝修居室的空氣檢測顯示:95%以上的居室甲醛含量超標,最嚴重的超標60多倍,新房裝修由於多種建築材料共同使用,在密閉的居室內產生“疊加汙染”,它們所排放的有害物質遠遠超出了國家規定的排放標準,使我們本該溫馨舒適的家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毒氣室”。

 

 

這些有害氣體會危害人體健康,嚴重時可造成肺癌、白血病等。隨著人體和其他消耗,室內二氧化碳含量濃度增加,氧氣含量相對過低,人在這樣的缺氧環境裏長時間生活,會造成頭痛、惡心、早衰等。

由此可見,室內的空氣質量直接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而通風換氣是提高室內空氣質量的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方法,也成了改善居住環境和提高生活質量的必要手段,新風係統就是在這種大環境下應運而生的。

 

營造良好的室內居住品質,從使用新風係統開始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新風係統孕育而成。它主要針對室內空氣汙染,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它不僅能有效的將室外的空氣,通過過濾、除菌後將新鮮空氣輸入室內,讓室內環境清新舒適,完全能夠有效的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簡單點說,新風係統,就是給室內提供新鮮空氣的設備。   

比如天津第五季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第五季新風,全天源源不斷將新鮮空氣加以過濾輸送到室內,並將有害氣體排出室外,而第五季新風機不僅僅是可以通風換氣,還可以釋放負氧離子。

 

 

 

科學研究發現,空氣中所含較高濃度的負氧離子,對人類生活環境、身體健康等許多方麵都有著積極的作用,可以幫助人們穩定情緒、集中精力、恢複體力,並且還可預防多種疾病,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

 

裝修前後,應該怎麼選擇新風係統?

 

家裝新風係統是否要裝?答案已經顯而易見。 新風係統,很多人都聽說過。但是等到選擇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還是有些“懵”。其實,新風係統的選擇裝修前後有講究。

新房還沒裝修,大家可以安裝吊頂式新風係統,每個房間單獨布置合理的出風口,將淨化後的空氣送入室內每個房間,合理的組織空氣的流通,保證室內的空氣質量。

如果已經裝修好或者老房子,可選擇安裝簡單便捷的無管道新風直接在牆麵打孔安裝,滿足全屋的淨化需求。

 

第五季無管道新風讓你在家時刻呼吸新鮮空氣

 

 

 

第五季無管道新風,雙向流的設計,使氣流分布流通更合理,能夠以最快速度有序地將室內汙濁空氣排出室外,同時將室外新鮮空氣過濾淨化後引入室內,換氣效率更高、換氣更徹底,新風效果更佳。雙向流新風的熱交換係統,能有效地防止使用過程中,室內溫度和濕度的損失,更加節能。

第五季無管道新風可以實現低位回風,使排汙更徹底。它是無管道壁掛式的設計。不但解決了原先管道過長、拐點多導致的管道集塵汙染、風噪風阻問題,並且無管道更無需吊頂布管,有效避免了“穿梁孔”等破壞建築結構的情況發生、而且不犧牲室內空間挑高,同時大大降低了安裝成本與裝修成本,使新風安裝不再受裝修限製,安裝、拆移更為靈活。

 

 

家居是一個恒古不變的話題,從原始人的洞穴而居,到現在的住宅、別墅,我們一直都在追求更高品質的家居生活。作為舒適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新風係統已成為當下家裝的必備健康產品,第五季無管道新風為我們的健康做保證,打造一個室內“森林氧吧”,使我們在健康、清新的空氣中盡情呼吸,保持一個良好的身體健康狀態!

 

标签:新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