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方寸間,見萬象,vivo攜手知名美院孵化設計產業機會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20

6月20日,在“方寸·萬象2022 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全國火熱征稿之際,vivo i主題在廣州美術學院舉辦線下校園宣講會,眾嘉賓旁征博引,以獨樹一幟的洞察與思考激活眾多設計界優秀學子的設計靈感,共同探索指尖詩意與萬象之美。

共話設計美學 vivo i主題舉辦線下校園宣講會

宣講會上,廣州美術學院國際交流與合作處處長伍端教授、vivo i主題業務負責人吳明桂等主講人不僅對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vivo i主題內容生態等作以解讀,還分享了對於目標用戶的研究心得、以及對高品質主題設計的深度洞察,碰撞出他們對美術設計的多維度理解。

主講人伍端教授

 

主講人吳明桂先生

作為本次大賽的藝術支持,廣州美術學院將協助vivo在港澳地區院校發起大賽宣傳與作品征集,並在多家美院與藝術院校發起社群宣傳大賽,誠邀全國優秀設計師齊至赴約,揮灑卓越靈感。此外,廣州美術學院還攜手vivo共同定製了產業方向、引擎能力、算法推薦以及用戶偏好向設計技巧分享等專業課程,通過集合專業名師與設計專家的經驗與建議,賦能新生代優秀設計師的未來發展。

以學為基,為更好地為行業乃至全社會輸送優質的設計師儲備人才,vivo未來也將聯袂廣州美術學院展開更深度的合作,並以“產學研”為主要的三個深耕方向。“產”,意為vivo將通過美院學生創業孵化、廣美IP專欄營銷、個人品牌打造等為學生產出新的就業渠道和創業機遇;“學”,顧名思義,vivo將通過主題製作實踐課、主題創新探討工作坊、企業專家課程等啟迪設計師用戶思維,夯實設計師專業技能;“研”,則指vivo將借助合作研究、設計師共研等挖掘新的產業機會點,創造出更多以用戶為導向的個性化裝扮產品。

廣發英雄帖 2022 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火熱征稿中

靈感從不設限,“2022 vivo全球主題設計大賽”正在火熱征稿中,誠邀全球優秀設計師出席這場科技賦能下的藝術與美學盛宴,共同探索手機方寸之間的極致美學及交互體驗。XXY Innovation創始人辛向陽教授、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設計總執行劉平雲先生、多家藝術素材網站首頁推薦畫師胡潤先生,以及vivo 產品設計總監李思華女士與vivo產品體驗設計總監劉釗先生領銜的vivo設計團隊也正式加盟,共同組成專業、全麵、龐大的豪華評委團,為本次大賽的權威性與公正性保駕護航。

 

大賽官網

 

比賽將產生全球總冠軍1名、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和匠心創意獎各3名,分別獲得100,000元、60,000元、40,000元、30,000元的獎勵,以及vivo X80 Pro手機一部與榮譽證書一份; 獲獎者除了可以獲得豐厚的獎金與精美的獎品,還將在職業與個人發展上迎來機遇與助力:個人品牌打造與海量曝光、出席開發者大會、線下沙龍、創作者培訓、頒獎典禮等官方活動、官方及行業頂級評委雙重舉薦認證榮譽,入駐i主題的豐富權益和持續性的商業回報,都將為獲獎者的履曆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大賽報名通道現已火熱開啟,設計師與用戶可以通過大賽官網、i主題APP及官方合作平台渠道報名注冊。方寸間,見萬象,vivo誠邀感興趣的的設計師和廣大用戶踴躍參與,共同以充滿生命力的視覺語言詮釋數字“視”界,與全球設計師一較高下!

欲了解更多大賽資訊與報名信息,歡迎訪問:https://themedesign.vivo.com/design-first/index.html#/home

标签:VIV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