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威能打造“智能互聯”家居體驗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6-30

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革命正加速演進,智能家居進入了互聯新時代,智慧家居產品、智能家居、全屋智能等概念也逐漸被大眾熟知。麵對這一新時代發展趨勢,舒適家居品牌——德國威能,將目光投向未來,在完善全屋舒適家居解決方案的同時,發力智能互聯,滿足用戶更深層次的智能家居場景需求。

打造全屋智慧舒適家居解決方案

數字化的蓬勃發展,使得新技術、新應用、新場景不斷湧現。越來越多優秀的企業都在向智慧化、數字化轉型,並且,消費者對家居整體化解決方案的需求也非常迫切。為實現係統的互聯互通,完善用戶的真實使用體驗,德國威能在多年深度洞察中國用戶對舒適生活體驗的需求之後,構建了一套涵蓋供暖、新風、水處理和製冷的舒適家居解決方案,致力於實現人、物、場全麵融合發展。

威能全屋采暖熱水整體解決方案

 

2021年,威能全新推出獲美國UL認證的“Warm Family威能溫暖家”家庭采暖整體解決方案,旨在為消費者提供省心省力的采暖係統裝修解決方案,提供從壁掛爐的選擇到供暖係統設計、安裝施工、售後保障的一站式服務。

除了適宜的溫度,良好的空氣質量也是居家環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德國威能於今年全新上市的recoVAIR plus全熱交換新風機,將滿足家庭對“空氣淨化”和“空氣循環流動”的需求,更有“主動殺菌”功能有效淨化全屋空氣環境。

此外,威能的全屋淨水整體解決方案給用戶帶來淨水體驗的升級,其中cenBLU plus中央淨水機和silkBLU plus中央軟水機與威能前置過濾器和反滲透直飲共同組成全屋淨水整體解決方案,從生活用水到飲用水全方位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純淨生活。

瞄準“智能互聯”,引領舒適家居行業轉型升級

威能已將IoT(物聯網)納入集團戰略的重要版圖,多年的深耕發展獲行業的關注和認可,在STIF2021第二屆國際科創節暨DSC2021數字服務大會上,德國威能憑借IoT領域的創新成果,斬獲“2021年度IoT技術創新獎”大獎。

以實現“智能互聯”為目標的德國威能,打破傳統的有線連接模式,為用戶提供多種產品選擇,通過“威能+”APP、Vsmart pro智能型網絡溫控器和遙控器等多種產品交互方式,用戶可以借此打造個性化的使用方式。通過個性定製,家居係統可以按照用戶生活習慣提前設定供暖加熱程序、熱水溫度等項目,為用戶打造專屬的舒適空間。同時,“遠程控製”功能的加入也便於用戶為父母親進行遠程設定。即使臨時外出,用戶也無需擔心供暖係統產生多餘能耗,隻需輕輕一點,就能按需調整運行狀態,真正將用戶帶入節能省耗,安心舒適的智慧生活。

目前,舒適家居行業仍處於快速發展的階段,用戶對智能、智慧家居認知的提升也促使家居行業展開了新一輪的創新和展望,威能也將繼續以開放的姿態迎接更融合、更集成化的未來,站在用戶的角度去布局和規劃智能家居業務,實現真正的“萬物互聯”。 

标签:智能互聯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