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榮耀時刻!2022第六屆葵花獎重磅獎項隆重揭曉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2

7月9日,首屆中國(廣州)智能家居技術大會暨2022第六屆葵花獎頒獎盛典在廣交會展館A區盛大舉辦。智能家居領袖齊聚,共襄行業年度盛宴,頭部品牌雲集,見證榮譽之巔。

作為智能家居行業的“奧斯卡”,2022年第六屆葵花獎智能家居評選由中國建博會、中國建博葵花獎評選委員會、網易家居、建博雲網主辦,由工信部第五研究所、明源數字建造研究院、KNX生態聯盟聯合主辦,魯班到家冠名,的盧深視戰略合作,國民科技、力合微電子特約讚助,天貓作為戰略合作平台、騰訊雲作為特約合作平台加持助陣,共同推進智能家居生態建設。

“2022葵花獎”集聚多方優勢 共促智能家居生態建設

中國建博“葵花獎”伴隨中國建博會打造中國智能鎖“第一”大展應運而生,被業界譽為“含金量最高的獎項”。2022“葵花獎”結合多方平台優勢,邀請更多權威平台和行業專家鼎力助陣,用智能家居行業最高標準,致力將葵花獎打造成全球智能家居第一大獎,推動智能家居產業蓬勃發展。

2022第六屆葵花獎頒獎盛典的成功舉辦,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認可與高度好評。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旺輝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建博會通過為智能家居行業提供高端交流平台,為智能家居行業賦能,期望葵花獎能與更多頭部企業一同引領智能家居高質量發展。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陳旺輝

伴隨“智慧家居”被寫入“十四五”規劃綱要,智能家居行業迎來廣闊發展前景。世界數字經濟論壇發起人兼執行主席秦勇也對2022葵花獎表示肯定並寄予厚望,他希望葵花獎走出國門,走向世界,成為全球智能家居行業的標杆獎項,助力世界人民實現美好生活。中國建博葵花獎評選委員會秘書長陳軍對行業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他認為智能家居猶如自然的江河湖泊,各有各的生態,而葵花獎必將邁出堅實而有支撐的步伐,推動我國智能家居產業走向國際化。

中國建博葵花獎評選委員會秘書長 陳軍

網易傳媒地產銷售及資訊中心總經理孫鵬路在致辭中表示,伴隨智慧人居時代的到來,智能家居行業迎來全新發展機遇,網易家居作為智能家居行業權威媒體,將繼續與葵花獎一同為消費者嚴選智能家居產品,為智能家居行業選出榜樣品牌。

網易傳媒地產銷售及資訊中心總經理 孫鵬路

立足於行業發展風口,智能家居行業爆發出強勁的發展勢頭。工信部電子第五研究所副總工程師張增照表示,隨著物聯網、人工智能、雲計算等技術逐步走向成熟,以及消費者對智能生活、美好生活的需求增長,智能家居將進入快速發展期,工信部電子第五研究所希望能攜手各大企業,共同推動智能家居行業的有序發展。

工信部電子第五研究所副總工程師 張增照

KNX國際協會中國區代表何檢對葵花獎的含金量表示肯定,並表示,葵花獎在賦能智能生態探索,助力中國智造發展上起到重要作用,KNX國際協會將攜手葵花獎,為行業發展貢獻力量。

KNX國際協會中國區代表 何檢

明源數字建造研究院供應鏈首席專家朱永康指出,在逆境中求突破,在變局中謀發展,是近年來智能家居行業的主基調,朱永康希望葵花獎能繼續發揮行業標杆效應,帶領企業共創新模式,共建新生態,共贏新未來。

明源數字建造研究院供應鏈首席專家 朱永康

聚集智能家居發展現狀 共贏智能家居廣闊未來

2022第六屆葵花獎頒獎盛典現場,華為、騰訊雲、的盧深視、國民科技、力合微、博聯智能、魯班到家等行業領域代表,圍繞當下智能家居行業最受關注的熱點話題,帶來精彩的主題演講,多維度呈現智能家居行業發展趨勢與生態格局,為行業帶來權威觀點與思考。

魯班到家董事長鄧崴認為智能家居未來可期,並指出,在大家居行業變革下,數字化服務正在重塑新戰場,魯班到家將與葵花獎一同,在變革時代下更好地為智能家居行業提供高品質服務。華為全屋智能戰略總監李坤龍在分享中強調,房地產正麵臨巨大窗口,那就是智能化。他表示,空間智能化是全行業的重要浪潮和機會,華為希望需要有更多的生態夥伴共同加入這一繁榮生態,共同推出引爆市場的產品。

魯班到家董事長 鄧崴

力合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劉鯤指出,未來智能技術將進入多家設備共存的場景,智能設備在迎來多樣化、發展快、全麵合作的趨勢的同時,也麵臨著技術和統一開放等問題,智能家居未來發展任重道遠。杭州博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劉宗孺則希望,未來消費者可以不用學習如何使用智能家居產品,而是像使用傳統產品一樣使用智能家居,實現天下沒有難賣的智能家居、沒有難做的智能家居的美好願景。

力合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劉鯤

物聯網技術的興起和互聯網技術的不斷成熟,使得智能家居的體驗不斷得到提升,這也為行業帶來更多機遇和挑戰。的盧深視副總裁崔哲強調道,隨著越來越多人選擇人臉鎖方案,3D傳感器和3D識別算法整體安全性的提升成為其規模化應用的關鍵。的盧深視將繼續深耕3D人臉識別技術,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性、智能化的解決方案。騰訊雲消費電子行業首席架構師馬英奎則認為,在萬物互聯的時代,進一步連接人與人、人與設備越來越重要,這需要所有智能家居企業共同努力,發揮各自的長處,不斷構建領域的生態場景,豐富智能生態的價值。

國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總經理虞歡表示,國民科技在智能門鎖垂直市場已具備全套方案,希望未來能和更多企業合作,助力智能家居行業的創新升級,打造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一體化服務。天貓&淘寶全屋智能行業負責人長驍在分享中指出,隨著全屋智能等話題在C端市場的增長量不斷提升,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為智能買單,智能家居產業在C端市場迎來廣闊的發展前景。

國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總經理 虞歡

頒獎典禮現場,奧比中光安防產品線總經理李然春、國民科技總經理虞歡、騰訊雲首席架構師馬英奎、天貓全屋智能總經理長驍、創米數聯CEO李建新和中國建博葵花獎評選委員會秘書長陳軍圍繞“保障全屋智能生命周期的核心要素是什麼?”主題展開深度對談,探路智能家居行業的可持續未來。與此同時,中國建博葵花獎評選委員會榮譽專家顧問聘任儀式以及中國建博葵花獎評選委員會專家委員聘任儀式,也在此次頒獎典禮現場隆重舉行。

2022“葵花獎”43項大獎重磅揭曉 再掀智能家居行業熱潮

作為智能家居行業的“奧斯卡”,2022第六屆葵花獎智能家居評選從“品牌、技術、產品、製造、人物”五大維度設置獎項,全麵覆蓋智能鎖、智能門、智能保險櫃、智能開關麵板、智能照明、智能硬件、全屋智能係統集成及雲平台服務等多個細分領域,榮獲“葵花獎”的智能家居產品,從外觀設計、安全質量到科技創新,都代表了智能家居行業最高水準。

2022年4-5月,中國建博葵花獎智能家居調研團一行通過線上雲直播與線下走訪的形式,深度探訪珠三角、長三角等地區的智能家居企業超過30家,通過座談交流、產品體驗、生產車間考察,調研團全麵深入走訪,暢談行業發展難題,為2022葵花獎智能家居評選帶來客觀的行業認知。

2022年6月,2022年葵花獎智能家居評審會在深圳舉辦,近百款智能鎖等智能家居產品同台爭豔,專家評審團超強陣容,對參選的品牌和產品進行專業評審。

經過企業調研、網絡投票、專家評審會三大考驗,43大獎項在2022第六屆葵花獎頒獎盛典上隆重揭曉與頒發。

以下是2022葵花獎獲獎詳情:

【智能鎖】

2022智能鎖行業TOP20——

佇立於風口之上,他們在技術、營銷、渠道的創新道路上不斷探索,成就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智能鎖創新品牌。以硬核實力驅動未來,他們是閃耀智能鎖行業的領導力品牌。

德施曼

Kaadas 凱迪仕

櫻花智能鎖

螢石

王力高端智能鎖

飛利浦智能鎖

好太太

奧比中光

Yale耶魯

Lockin鹿客

亞太天能

名門智能門鎖

彙泰龍

琨山

皇家金盾

青稞智能鎖

BOOSDON.保仕盾

因特

Westinghouse|西屋

華為智能門鎖

2022智能鎖行業領導力品牌——

他們有著獨到的眼光和魄力,明辨趨勢,引領創新,以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成為智能鎖行業的推動者,他們以榜樣的力量引領更美好的智能鎖未來。

德施曼

Kaadas 凱迪仕

櫻花智能鎖

螢石

TCL可視安全智能鎖

王力高端智能鎖

飛利浦智能鎖

好太太

奧比中光

Yale耶魯

Lockin鹿客

華為智能門鎖

2022智能鎖行業態度人物——

他們積極探索著智能鎖產業的創變與升級,在實現品牌騰飛之餘,發出中國智能鎖行業發展的時代最強音。他們,是一群有態度的智能鎖行業先鋒領袖。

東屋世安董事長 閔浩

國民科技總經理 虞歡

名門董事長 陳力

亞薩合萊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及東南亞區總裁 Martin Poxton

奧比中光安防產品線總經理 李然春

德施曼聯合創始人 | 戰略總裁 董啟廣

櫻花智能鎖董事長 王星翔

保仕盾總經理 熊瑞

亞太天能營銷總監 付朝輝

皇家金盾董事長 劉建新

2022智能鎖行業科技創新產品獎——

他們發揮創造精神,掌握核心創新科技,以工匠精神打造智能鎖品牌力量。他們緊抓用戶痛點,迸發創新源動力,打破思維壁壘,以科技創新引領產業進入想象力時代。

國民數字貨幣智能鎖

Yale耶魯 YMK929

彙泰龍 V5pro

鹿客S50M指靜脈智能鎖

青稞 G7R

亞太天能 全自動智能鎖 A6係列

美的智能門鎖BF520

王力高端智能鎖 人臉可視智能鎖XD151

名門 D1全自動智能鎖

立林 T01PRO3D人臉視頻鎖

2022智能鎖行業質量安全產品獎——

物聯網時代,現代消費群體對智能鎖的安全性能提出了進階要求。他們始終立足於消費者痛點,對產品安全性能嚴苛要求,嚴格把關,讓智能鎖成為家的安全守護衛士。

東屋世安靜脈鎖C8

螢石北鬥星智能視頻鎖DL30V

王力高端智能鎖 遙感可視智能鎖XD109-1

凱迪仕 K20 Pro 貓眼視屏智能鎖

亞太天能 A7P智屏貓眼

德施曼Q50FPRO

皇家金盾V6-DV全自動3D人臉實時視頻鎖

飛利浦智能鎖DDL702-VP-5HW

好太太智能鎖V65

因特 V8Pro智能鎖

2022智能鎖行業工業設計產品獎——

設計成就非凡顏值,他們依靠卓越的工業設計、獨特的藝術美感以及人性化的用戶體驗脫穎而出。他們秉承匠心精神,用嚴謹專業的態度打造出智能鎖精品矩陣。

Yale耶魯 YMK919

德施曼Q50MPro

青稞 A7H

亞太天能 人臉識別全自動智能鎖A9x

飛利浦 DDL709-VP-5HW

王力高端智能鎖愛感指靜脈智能鎖Ai1pro

BOOSDON.保仕盾 Q5 Pro Max

櫻花智能鎖 DZ-F13VR智能鎖

歐瑞博智能門鎖C2

2022智能鎖行業產品金獎——

在智能鎖行業各家產品競相迸發、爭奇鬥豔的浪潮中,他們鋒芒畢露,在技術、功能、工藝、顏值等方麵表現卓越,是產品綜合實力強大的星耀榜樣,他們用工匠態度鑄造經典。

凱迪仕 K20 Pro Max 3D 人臉貓眼視屏智能鎖

螢石北鬥星智能視頻鎖DL30V

TCL真3D人臉識別貓眼鎖X10

國民數字貨幣智能鎖 德施曼 Q50FPRO

好太太智能鎖V86S

華為智能門鎖pro

2022智能鎖行業先進生產高效獎——

順勢而為,前瞻部署,他們緊扣高質量高效率發展要求,積極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製造業的深度融合與鏈接,用匠心精神與創新科技鑄就智能鎖行業典範。

珠海耀陽YN5係列、YN6係列、YN9係列智能鎖電子套件生產

兆馳MES半自動生產管理係統

2022智能鎖行業供應鏈配件工藝優質獎——

每一件智能鎖匠心產品背後,離不開他們孜孜不倦的耕耘。他們是智能鎖行業先進生產與優秀供應鏈解決方案提供者,正是他們的精耕細作,鑄就智能鎖行業的閃耀輝煌。雙鹿智能鎖專用電池

2022智能鎖行業技術種子獎——

麵對智能鎖技術難題,他們挖掘自身技術優勢,打破傳統局限,發揮創新精神,將更多新興功能與設計應用於智能鎖產品,以嶄新的技術推進智能鎖行業生態建設。

舜宇智能光學 3D人臉識別+貓眼二合一視覺方案D200

埃瓦 追螢真3D人臉識別解決方案SU18

國民科技 加密NB門鎖開源方案

智慧眼 指靜脈識別模組M168

Readsense閱麵科技 3D人臉貓眼一體門鎖模組BT7C13

萬佳安 智能鎖音視頻解決方案

每開創新無電智能家居解決方案

2022智能鎖行業金種子獎——

不破不立,超越傳統,他們以新產品、新技術、新模式賦能智能鎖行業高質量發展。他們用硬核實力為美好智能時代增值賦能,助力中國智能鎖行業發出時代高光。

奧比中光 人臉貓眼一體化解決方案K2-L

的盧深視 重明320S Lite

貝特萊 指紋感應芯片BF83160X係列

【智能門】

2022智能門行業領導力品牌——

他們兢兢業業,厚積薄發,大力打造智能門完整生態係統,以引路人的姿態帶動智能門產業創變與升級。用態度,致匠心,他們用實力說話,領跑智慧人居新時代。

創米小白

王力安全門

亞太天能

德盾德國專利裝甲門

鴻創

銳億精品安全門

2022智能門行業態度人物——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中,他們屹立潮頭,樹立行業楷模,發揮領軍力量。他們帶領企業保持持續的核心優勢,全麵打造智慧生活新引擎,是當之無愧的智能門生態係統領域佼佼者。

創米科技CEO及創始人 李建新

雲鹿創始人兼CEO 於海波

亞太天能市場總監 張輝

2022智能門行業科技創新產品獎——

對於如何打破技術瓶頸,他們始終有著自己的一套打法。創新基因,根植血脈,他們在突破和完善中超越,在顛覆成見中尋求新發現。科技創新,讓他們爆發出強勁的發展勢頭,實現品牌騰飛。

創米小白 小白智慧門 BLADE STAR

亞太天能 森·回響係列·冰原冷杉

雲鹿 智能門P1

鴻創-歐格

2022智能門行業質量安全產品獎——

他們深耕智能門領域,用科技賦能產品,打造新一代智能門係統,為千萬家庭構築安全防線。他們對技術和品質孜孜以求,創造高品質智能家居生活環境,以顛覆性的產品引領智能門發展新潮流。

王力安全門 機器人安全門 CL37

亞太天能 墨影山水係列·太湖石

鴻創-墨爾本

銳億智能門

2022智能門行業工業設計產品獎——

用創新驅動未來,用設計顛覆想象,他們在競爭激烈的智能門行業脫穎而出。過硬的產品、經典的設計、人性化的用戶體驗,他們用實力詮釋品質與格調,把更多更好的產品帶給千家萬戶。

三翼鳥全屋智慧 Uhome 智能門UMM-10M-L

德盾德國專利裝甲門 洛克A

鴻創-戴森

2022智能門行業產品金獎——

產品是品牌的靈魂,技術是產品的砝碼。他們堅持潛心研發,匠心智造,打造差異化優質產品守護智能家居生活。以產品力量詮釋安全性能,樹立了智能門行業的新高標。

創米小白 小白智慧門 BLADE STAR

2022智能門行業供應鏈配件工藝優質獎——

他們身上的創新因子,並非與生俱來。曆經一遍又一遍的摸索與探尋,他們用堅定不移的創新精神書寫出華麗的章華,為更多智能門領域的企業提供可借鑒的發展路徑。

雲天智能A01鎖體

2022智能門行業技術種子獎——

立足於智能門新賽道,他們洞察市場新需求,銳意進取,讓智能門不再是概念款,而是走進千家萬戶。以市場導向持續布局新技術與新品類,為智能門行業注入新活力。

舜宇智能光學 3D人臉識別+貓眼二合一視覺方案D200

智守家 智能伸縮拉手V1

【智能保險櫃】

2022智能保險櫃行業領導力品牌——

這些企業,充分發揮領頭雁作用,成就智能保險櫃行業的硬核實力派。他們以前瞻性的行業戰略、雄厚的生產研發實力、創新的經營模式,打造智能家居航母企業,引領泛家居行業闊步邁進智能新時代。

東屋世安

艾斐堡

飛利浦保險櫃

2022智能保險櫃行業態度人物——

智能家居蓬勃發展的背後,有這麼一群企業掌舵人,他們始終秉承把設計、產品、服務做到極致的匠心精神,在變革中求發展,在創新中求跨越,將中國智能保險櫃行業推至全新高度。

艾斐堡董事長 陳海敏

2022智能保險櫃行業科技創新產品獎——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動力,點燃發展新引擎。這些企業,他們走創新的致勝之道,塑造品牌之靈魂,以孜孜不倦的創新精神、過硬的產品實力展現中國智能保險櫃行業品牌的力量。

艾斐堡-賓尚係列

飛利浦保險櫃SBX701

卡嘜智能保險箱 BGX-X1-55KN

2022智能保險櫃行業質量安全產品獎——

基於深厚的研發實力與技術積累,他們堅守優質安全承諾,以先進核心技術與精湛製作工藝杜絕安全隱患,保障千萬家庭的財產安全,推進保險箱家居化進程。

東屋世安 HSS-12/18A1高安全保險箱

艾斐堡-天朗係列

2022智能保險櫃行業工業設計產品獎——

設計是家居行業的永恒命題。他們擁有強大的設計硬實力,運用專業化的設計思維與更新迭代的設計理念,創造兼具智慧力量與設計魅力的智能保險櫃產品,締造智能人居美學新時代。

艾斐堡-愛麗舍係列

飛利浦保險櫃SBX601

2022智能保險櫃行業產品金獎——

百舸爭流“優”者進。他們緊抓“智”造機遇,精於科技,專於卓越,憑借產品硬實力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中鋒芒畢露,以引領者的姿態成為智能保險櫃賽道上的新贏家。

東屋世安 HSS-12/18A1高安全保險箱

【智能開關麵板】

2022智能開關麵板行業領導力品牌——

智能家居的市場消費需求顯著增長,有這樣一批企業,他們順應時代新潮,洞悉用戶需求,煥發全新活力,以智能開關麵板為支點,為萬千家築造全場景、智慧化、高品質的智慧新生活。

Aqara綠米

三翼鳥全屋智慧

GVS視聲智能

鴻雁

LifeSmart雲起

狄耐克

立林

日順科技

米立

星絡

歐瑞博

2022智能開關麵板行業科技創新產品獎——

他們不斷積極探索,自我突破,謀求產品的創新升級,激活智能家居新想象。他們立足社會發展需求,以科技創新為魂,為中國智能開關麵板行業注入新動能,賦能未來美好智慧人居。

鴻雁 iHouse Pad 4係列

LifeSmart雲起 視界7Pro

GVS視聲智能 華爾茲智能麵板

狄耐克 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

立林 A10 & P10 係列智能麵板

米立 B72星隱智慧麵板

星絡 Homepad智能套件

歐瑞博 MixPad

2022智能開關麵板行業工業設計獎——

他們專注設計,從消費者具體使用場景出發,打磨產品的每個細節。從材質到工藝,無一不為用戶打造視覺、觸覺和聽覺的絕佳體驗,以精妙設計為智能開關麵板行業帶來新的靈感啟發。

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Air

三翼鳥全屋智慧 智家大腦屏 CED-ECP12N-U5 黑

LifeSmart雲起 流光開關PRO

狄耐克 智慧家庭中控屏Neo

2022智能開關麵板行業產品金獎——

他們執著地堅守創新使命,潛心鑽研核心關鍵技術,以智能製造引領行業創新崛起。他們以智能麵板為突破口,開啟全新智慧生活場景,為智能家居行業的高速發展添磚加瓦。

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Air

【智能照明】

2022智能照明行業領導力品牌——

有這樣一批企業,他們精於科技,專於卓越,銳意進取,精準把握消費者需求動向與審美迭代,憑借產品硬實力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中鋒芒畢露,以引領者的姿態成為智能照明賽道上的新贏家。

Aqara綠米

LifeSmart雲起

星絡

歐瑞博SOPRO

2022智能照明行業科技創新獎——

智能照明行業正迎來新一輪科技升級,他們潛心研發,以夯實的技術創新開啟照明的非凡潛力,演繹物聯網照明技術的革新升級,對智能照明行業數字化型技術全麵賦能,打造行業科技新標杆。

歐瑞博 刀鋒係列

2022智能照明行業工業設計獎——

他們悉心研究生活空間和場景,匠心打造準確、平衡的優雅照明設計,實現個性化光環境定製,為家居空間美學賦予氛圍,以設計力量延續燈光在智能家居空間中的強大生命力。

LifeSmart雲起 鈦係列雙色溫防眩天花射燈

2022智能照明行業產品金獎——

基於洞察消費者需求及行業變革方向,他們帶來了傑出的智慧照明解決方案,在行動上快速占領市場高地及消費者心智,全方位展示了其豐富的智能硬件產品生態和強大的智慧場景構建能力。

LifeSmart雲起 鈦係列雙色溫防眩天花射燈

【智能硬件】

2022智能硬件行業科技創新獎——

技術驅動的硬件品類有著極高的壁壘,他們通過對科技創新的不懈投入,以開拓思路和獨立思考意識打造出優質的智能硬件,滿足當代消費者的科技需求,形成全新智能家居生態構建模式。

Aqara人體存在傳感器FP1

LifeSmart雲起 雲防智慧中心

飛利浦智能晾衣架SDR703

海曼科技 H8隱士係列華為全屋智能 AI超感傳感器

2022智能硬件行業工業設計獎——

設計是智能硬件生態閉關的最後環節,基於準確的用戶定位,他們將創新式產品設計與消費者需求完美結合,定義智能硬件新體驗,以設計顛覆產品,從設計生態提升中國智能硬件領域的整體水平。

飛利浦智能晾衣架SDR603

海曼科技 K1年輪係列

2022智能硬件行業產品金獎——

依托領先技術優勢,他們不斷拓展應用場景,將智能硬件與業務場景完美契合,觸達用戶痛點,實現整合控製。以探索前沿智能硬件應用為己任,推動智能家居生態的深度整合和升級。

華為全屋智能 AI超感傳感器

【全屋智能係統】

2022全屋智能係統領導力品牌——

萬物互聯的時代下,這些企業為用戶提供智慧化服務,以前瞻性眼光、強大研發實力與革新理念領先搭建覆蓋全場景的智能產品矩陣,開辟了全屋智能係統行業的全新道路,締造全屋智能係統巔峰力量。

Aqara綠米

愛崗智家

螢石

GVS視聲智能

三翼鳥全屋智慧

LifeSmart雲起

海曼科技

狄耐克

鴻雁

日順科技

星絡

歐瑞博HomeAI OS

華為全屋智能

2022AI全屋智能雲平台服務價值獎——

他們在智能家居行業服務領域的最前沿衝鋒陷陣,以客戶為中心,想其之所想,憂其之所憂,用實際行動彰顯有保障、有態度、高質量的新時代服務理念,勇擔智能家居行業售後服務排頭兵。

螢石物聯雲平台

萬佳安AIoT雲平台

國民可信IoT雲平台

2022全屋智能操作係統創新未來獎——

他們聚焦智能家居電子係統的智能升級,打造智能家居行業技術競爭優勢。他們重拳出擊,提出具有創新性的電子係統解決方案,讓家庭更智慧,讓生活更輕鬆,推動智能家居行業大躍進

歐瑞博HomeAI OS

華為全屋智能UX體驗架構

2022全屋智能係統金種子獎——

他們以技術創新作為智能家居驅動力,積極探索多樣化場景,為用戶帶來沉浸式全宅智能場景體驗。以智慧方案實現全屋互聯,滿足用戶多元化、高品質的智能生活需求,開辟全屋智能係統的新藍海。

力合微 PLBUS PLC智能設備電力線通信通用接口

2022全屋智能係統態度人物——

智能家居行業風起雲湧,他們不畏艱難,勇於創變,直麵從產品開發、生產到流通過程的種種挑戰,大力推動智能家居生產及供應鏈的數字化、智能化進程,勇擔全屋智能時代革新者。

海爾智家副總裁、全屋智慧總經理 鄧邱偉

騰訊雲副總裁、離散製造行業總經理 曹磊

力合微電子創始人 劉鯤博士

鴻雁總裁 王米成

海曼科技總經理 劉亞

歐瑞博CEO 王雄輝

華為終端BG首席戰略官 兼 全屋智能產品線總裁 邵洋

2022數字化轉型升級服務貢獻獎——

屹立潮頭,求索變革,他以數字化服務助力智能家居產業健康向好發展。他始終保持數字化服務核心優勢,樹立行業服務楷模,為智能家居全屋智能時代增值賦能。

標普雲

2022智能家居數字化服務領導品牌——

他在智能家居數字化服務領域的最前沿衝鋒陷陣,以客戶為中心,想其之所想,憂其之所憂,以實力彰顯有保障、有態度、高質量的新時代數字化服務,勇擔數字化服務排頭兵。

魯班到家

标签:葵花獎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