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綠色發展還原自然居家感受,中藝實業受邀參加德國SPOGA展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1

2022年6月19日-6月21日,德國科隆戶外用品及園藝展SPOGA&GAFA重新啟動。隨著環保理念逐漸成為人類共識,本次展會以“可持續發展”為關鍵主題,彙聚了全世界重要的企業決策者與買家,共同碰撞創意靈感,推動綠色發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

對於企業來說,精神內核的形成並不是終點,而是付諸實際行動的起點。幾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堅持,無數日夜的格物致知,從而形成企業特有風骨。隨著本次SPOGA&GAFA展會落下帷幕接近尾聲,小編帶你雲逛展,走進中藝實業展位一探究竟。

01 CONTINUOUS SYMBOIOSIS 持續·共生

萬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養以成,核心是堅持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持續·共生這個理念是本次中藝參展設計的重點之一,將木元素與綠色結合設計,進行大範圍使用,營造天然的和諧親近感覺,仿佛風吹過林海,滌蕩出一種原始自然的美感。

品牌形象LOGO-LR中生長出蓬勃的綠色,展現了中藝持續不懈做綠色發展的理念,元素的統一運用同時也讓品牌的整個場館設計更具備和諧之美。走進場館內部,不難發現除了對持續·共生的精神內核整體運用呈現,還通過場景化的視覺打造,將居家生活融入綠植的裝飾與點綴,讓整個展館空間更具有家的氛圍,不知不覺沉浸在“自然的家”中。

02  INNOVATIVE R & D 創新·研發

可持續發展並不是一張口頭承諾的空頭支票,在自然營造呈現的背後,離不開堅實的創新·研發。以活在未來的態度,保持創新,不斷改變,為企業品牌注入持續不斷的活力。

本次展會,我們將用研發出的可再生材料運用在戶外家居,致力於倡導一種全新的自然的戶外生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場景。

03 FANTASTIC IDEAS 奇思·妙用

Greening the environment, purifying the mind. 綠化環境,淨化心靈。一個好的想法,一次完美的實踐,創造出超乎想象的效果。通過材料的循環創新使用,設計的精巧構思,打造循環的綠色超級係統。將設計立足於當下,又超脫於當下,不限於現在,且關乎於未來。

通過這種方式凝聚力量,縮短人與人、人與物、人與自然之間的物理距離,回應當下與未來的意識性需求、變化和挑戰。中藝實業一直以來不懈努力,尋找綠色可持續的創新發展方案。秉持全麵協調可持續發展理念,以聯合國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指引,精專於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渴望通過創新設計、匠心工藝、傾力研發,製造出超出用戶心理預期、能提升戶外生活品質的產品,與用戶攜手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場景。

标签:中藝實業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