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MWH曼好家以全新姿態亮相2022中國建博會,帶來家居生活更多可能性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11

2022年7月11日,為期4天的第24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建博會”)在廣州琶洲展覽中心圓滿落下帷幕。MWH曼好家作為全屋定製品牌的優質企業,在建博會的大舞台上全新亮相,震撼人心的“大境至愛”沉浸式體驗空間收獲了全場矚目,現場盛況空前!

大境至愛 全新亮相

本次建博會MWH曼好家帶來的主題是【大境至愛】,整個展廳從建築形式到空間布局以及產品呈現,通過鏡射和懸浮元素的設計,塑造了新時代的理想家居空間,傳遞“溫度與質感並存”的生活方式,隻為最愛的人,打造夢想的家。

“萬物之始,大道至簡,衍化至繁”,家居設計也是如此。展台的設計出自知名室內建築設計師郭俠邑之手,作為青埕建築整合設計的創始人/執行長,郭老師以【家】+【境】為設計理念,將MWH曼好家的產品理念完美融入到設計之中,展台外立麵采用極簡的鏡射設計,白色乳膠漆帶來空間的純淨與透徹,長虹玻璃自帶的朦朧感猶如神秘的麵紗,若隱若現,在等待著人們去發現和探索。

 

 

 

簡單即是奢侈。本次主題空間圍繞家的概念通過九大空間詮釋全新居住場域設計理念,打造層次豐富的精神世界,予你一場沉浸式回家的曼妙之旅,讓家居生活重獲安全感與歸屬感。簡潔的線條勾勒出家的意境,純粹的精致構成家的情緒表達,將“家”的重要性與“境”的空間敘事意念完美融合,向外界傳遞MWH曼好家品牌所倡導的新生活方式,一切讓居住更舒適。

美好生活 快樂“食”光

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在MWH曼好家的Cooking Show活動上,廚師用瑞士進口的廚房電器為現場的來賓利落烹飪美食,輕鬆還原“米其林”星級美饌,集“美貌與口感”於一身的菜品讓人流連忘返。

 

 

 

群英薈萃 媒體集聚

展會期間,MWH曼好家展廳盛況不僅吸引了多家主流媒體關注,更有家居博主相繼來到現場打卡,大家不約而同被MWH曼好家的空間所吸引。

 

 

 

同時,在MWH曼好家展廳還舉辦了主題為“烏托邦的空間理念”和“設計的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的兩場設計師沙龍,吸引眾多專業設計師和專業觀眾的到來,知名室內建築設計師郭俠邑老師和MWH曼好家常務副總/設計總監劉子川一起暢談設計,與大家交流家居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共話全屋定製行業未來發展之路。

 

 

活動期間,在18.1號館的會議區內,MWH曼好家副總經理丁磊參加了“不止·傳承 萬物生·創高定”主題的家居原創設計品牌孵化戰略發布會,與各位專家團、品牌顧問團共同探討高定品牌的未來發展趨勢;MWH曼好家設計總監劉子川參加了“不止·探索”主題的前沿材料設計創新應用分享會,與嘉賓們共同探討、分享材料的創新和應用。

 

 

匠心質造 未來可期

MWH曼好家創立於1901年,承襲德國百年匠心,將德國精工技藝和創新人性設計融合現代生活理念,用質感家居和完善的服務體係帶來優質體驗。 2011年MWH曼好家被浙江永強集團全資收購,2018年MWH曼好家收購深圳德寶西克曼品牌,宣告MWH曼好家正式進入中國全屋市場,將品牌打造成集全屋定製和室外休閑家具於一體的世界大家居品牌,主要產品涵蓋櫥櫃、衣櫃、酒窖、護牆、木門、衛浴櫃、電器及戶外休閑家具等。

未來,MWH曼好家將繼續專注於全屋定製行業,進行多元化產業布局,實施世界大家居服務商的總體發展戰略。不斷拓寬家的邊界與想象,為居者創造多元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隻為最愛的人,打造夢想的家”。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微

官微:MWH曼好家全屋定製

标签:建博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