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榮膺iF DESIGN AWARD ,中藝實業創新融合構築未來戶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07

由德國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國際論壇設計公司主辦的“iF設計獎”是在設計領域中全球公認的卓越設計標章,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的美譽,它曆史最悠久、舉足輕重的設計賽事。iF設計獎彰顯了獲獎作品的傑出設計、優質體驗,更代表了消費者可以信賴的品質,且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IF”設計獎與德國紅點獎、美國“IDEA”獎並稱三大設計獎。2022年,中藝實業“POCKY 智能遮陽棚”從數千件展品中脫穎而出,榮獲“iF設計獎”,顯示出蓬勃生長的創新力。

POCKY智能遮陽棚以夾心餅幹為設計靈感,遵循幾何語言設計,豐富的材料紋理,擁有個性且與建築融合,讓產品在外牆與屋簷中生長而出,構建出專屬的戶外生活美感。麵向未來,將智能開合、智能燈光,整合運用於終端設備內,隨著物聯網時代的到來,用戶能通過APP輕鬆實現遠程控製。多角度、多場景滿足使用需求,讓用戶能在一天的光影變化中體驗到放鬆沉浸的戶外生活,感受與自然融通的親切,探索人與空間的交互潛力。

POCKY智能遮陽棚

2022 iF Design Award獲獎作品

中藝實業融合設計、藝術、與生活方式,主張戶外生活的不同呈現,用良好的審美表達居家生活的個性態度,給人深刻的印象。特別是在後疫情時代,人們對於戶外生活的向往與追求空前強烈,居住環境也產生了新的形態。洞察市場、緊跟潮流、暢想未來,中藝實業致力於從Made in China到Design in China,堅持創新設計,將設計融入人性,近年持續斬獲設計大獎。

自1999年以來,中藝實業專注於戶外家居行業的發展,本著成為全球戶外家居行業領航者的美好願景,時刻推動工業轉型與升級。秉承 “創新、認真、韌勁、合作”的價值觀,將創新放在第一要位,從設計研發開始,研發出創新、美觀、環保的戶外家居用品。繼往開來,革故鼎新,讓生活場景更美好,讓心境更愉悅。

标签:創新融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