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美諾Miele大師咖啡機CM6160“晶鑽白“全新上市 智能演繹 萬千咖啡風味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22

“人生無常,來杯拿鐵”。咖啡文化正潛移默化地融入城市肌理中,滲透進當代都市人的日常生活。對咖啡品質的升階要求,擁有個人偏愛的咖啡風味,隨時隨地享受定製款高品質咖啡。咖啡就像每日相伴的密友,在快時代中靜享慢生活的安定和慰藉。

德國美諾Miele始終秉承“Immer Besser不斷超越”的品牌理念,深研中國消費者對於咖啡的迭代需求,全新推出大師咖啡機CM6160“晶鑽白”,德係精工保駕護航,美諾Miele致力於創造更高品質的生活方式,讓中國消費者居家便能尊享更智能更專業更便捷的的花式咖啡。

全新晶鑽白/曜石銀設計,打造最美家庭咖啡角

區別於傳統咖啡機的的深色係外觀,美諾大師咖啡機CM6係列首次推出“晶鑽白“款,全新白色設計,為現代家居注入一抹明亮的高級白,百搭多樣家居風格。亦有曜石銀的深色設計,盡情詮釋Miele的雅致與極簡,打造最美居家咖啡角。

智能互聯,讓咖啡大師為您私人定製

美諾獨有SMART智能互聯科技,讓咖啡生活更便捷。年輕人越來越享受宅家的樂趣,現在通過天貓精靈,隻要動動嘴巴,遠程啟動美諾咖啡機,不費力地享用一杯醇香咖啡。

手機使用Miele APP,選擇 “Barista Assistant咖啡大師”,嚐試不同的香氣,濃度,溫度,就能快速找到您喜愛的咖啡風味並保存,即使是咖啡小白也能簡單上手。除此之外,“用戶參數”可以解鎖更適合進階用戶的玩法。根據不同產地和風味的咖啡豆更精細地調整研磨度、時間、份量、濃度等參數,得到不同咖啡豆的出色品味,享受更多動手的樂趣。

理想咖啡口味,每一杯都芳香四溢

美諾大師咖啡機CM6係列,專利“芳⾹萃取係統“,出色萃取保證,使用不鏽鋼錐形研磨器, 保證從豆到粉的高品質充分研磨。無管道高水準萃取 ,精準而穩定的萃取器控溫控壓,使得咖啡水流緩慢而平穩, 享受更純粹的咖啡香味,一杯純正的意式濃縮就此誕生。雙蒸汽奶泡係統,通過負壓與二次混合加熱,完美打造綿密細膩的奶泡質地,達到專業拉花狀態。製成一杯層次分明的卡布奇諾,花式咖啡也能輕易滿足。

智能清潔,讓維護更簡單

咖啡機清洗複雜讓許多咖啡愛好者們望而卻步,美諾大師咖啡機CM6係列,采用全新雙管道設計,新增獨立衝洗管道,隨時隨地自動清洗,牛奶管道無殘餘。並且全方位輕鬆解決整機清潔難題,中央噴嘴所有部件可拆卸,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萃取裝置可輕鬆取出,直接清水衝;全套護理產品,可一鍵除垢、清洗油脂&牛奶管道。

一機多用,多種飲品模式隨心選

美諾大師咖啡機CM6係列可以一鍵製作咖啡/溫水/熱水/熱牛奶/奶泡/多種茶飲等,咖啡品類高達11種,盡情享受您的派對聚餐。更可以一鍵雙杯,多種茶飲功能,滿足多場景使用需求。

關於美諾Miele

百年高端電器品牌德國美諾Miele,自1899年創立至今,不斷銳意創新,以領先行業的技術打破常規,突破行業科技壁壘。如今產品係列已包括廚房電器、衣物護理、洗碗機、地板護理等。就像德國美諾Miele的主張“Immer Besser不斷超越”,唯有不斷挑戰極限、不斷改進自身,從而突破原有的格局,不在瑣碎中沉淪,才能創造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的、更高品質的生活方式。傳承數代的可持續價值觀令美諾Miele始終屹立於行業前端,不僅得到了用戶的肯定,也收獲了眾多國內外設計師與頂尖豪宅的青睞,迪拜、曼哈頓、紐約、維也納、法拉克福、東京、新加坡、成都阿瑪尼藝術公寓、北京和上海寶格麗公寓……全球地標性建築裏,如今都能見到德國美諾Miele的身影。2021 財年的銷售額約為48.4億歐元。Miele在近 100 個國家/地區擁有自己的銷售子公司和進口商。在整個這個家族經營的企業已經發展到第四代,擁有約 21,900 名員工,其中大約11,400 名員工在德國工作。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