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聚焦月影家居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立足產品守正出新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29

7月25日,2022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正式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月影家居作為更懂年輕人的新零售家居品牌在此次展覽亮相,並帶來了多款符合年輕人喜好的家居產品,以別致的創新力新穎度與友商產品去同質化,旨在滿足年輕人對家居環境氛圍的更多追求,也希望借助品牌影響力向社會傳播新生態下的家居生活潮流。

lQDPJxaHSEOypa7NA1TNBP-wQN9sNr9458kC3rZ45UCEAA_1279_852

自2011年月影家居入局家居裝飾照明行業起,品牌就堅定了打造年輕人的理想家居為目標,多年來,品牌不斷深耕燈飾市場的同時,逐步布局構建以燈飾、家具、定製相融合的大家居產業,並形成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完整產業鏈。隨著業務不斷拓展,品牌對用戶需求的洞察也越發深入,尤其是當代主流的年輕消費者群體,他們深受互聯網影響,個性與喜好都有跡可循,對於月影家居這個立足於互聯網電商的原生品牌而言更具先天優勢。

lQDPJxaHSEMaEFPNA1XNBP-wfqZ1h1m_HAcC3rZ45kCiAA_1279_853

聚焦年輕客戶需求,以爆品思維撬動市場。憑借其深耕電商11年的豐富經驗,月影家居以產品爆點為切入點和消費者形成正向反饋,在燈飾和家具領域均有爆款商品登頂銷量榜,不僅如此,月影家居還會利用供應鏈與爆款商品優勢,不斷推陳出新,從消費者集中喜好入手創新產品,保持高度活躍的上新速度,以滿足消費者對新品的需求。

賦能線下門店,聯動線上運營。隨著月影家居在新零售生態的摸索,越發意識到消費場景的重要性,在保持線上零售有條不紊的同時,也同頻的布局線下門店加盟與建立全屋家居綜合體驗中心,並以線上線下同品同價、數字化營銷為戰略,構建月影家居獨有的新零售家居業態。目前,全國智慧門店已落地150多家,2000平的月影全屋家居MALL也於今年3月正式登陸深圳,更進一步的實現了與消費者零距離溝通互動。

未標題-4

緊跟新零售時代要求,聚焦目標客戶需求,保持創意活力,對於月影家居而言,此次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不僅提供了一個展示產品的舞台,更為其提供了與同行產品交流,與市場碰撞的機會,通過月影家居對未來的展望和規劃看,品牌還將對“人貨場”進行深度整合,持續賦能理想家居。

标签:月影家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