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 再創華帝“三好”標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8-01

 廚電行業大咖雲集 共創理想廚電新理念

廚電行業是個具有強大的自主創新能力的行業,也是個新品輩出群芳競豔的行業,隨著廚電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占據有效的細分市場、構建自己獨特競爭優勢,成為很多廚電企業所采取的策略,華帝便將自己新品策略精確瞄準“近吸油煙機”市場並將功能發揮極致。在華帝新品發布會上行業大咖雲集,京東家電廚衛業務部廚電部總監安澤昕、華帝電商總經理張梅、《科技有馬》創始人馬聰針對廚電行業發展趨勢共同研討。

行業大咖《科技有馬》創始人馬聰先生表明: 隨著消費升級,近年來科技發展的速度加快,用戶端的需求越來越精細。油煙機美觀、吸力強、靜音甚至智能,需求和需求的相互疊加,才能讓用戶買單,這一消費趨勢也反推了家電製造端的升級與進步。

華帝正是因為捕捉到消費者需求,通過多個城市和家庭調研,切實了解用戶使用過程中的核心痛點和需求,正式推出新品——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

  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應運而生 開創廚電行業新格局

  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在購買油煙機時不僅僅是考慮排煙效果一個因素,除此之外油煙機噪音大小、外觀顏值、操作是否簡單、是否可以自清潔,甚至是否具備智能化等這些都成為消費者是否選購的原由。

華帝新品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極致超薄厚度僅12.6cm,能夠在油煙擴散前就將煙吸走。超薄設計不僅功能上不會擋鍋快速吸走油煙,同時輕薄時尚的外觀設計更加滿足消費者對產品的外觀需求。

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有四重降噪功能,即超靜音風機、M型回聲降噪技術以及靜音整流網和多孔吸音降噪結構,確保靜音降噪的效果。同時與清華大學聯合研發的自清潔係統已經升級至第五代,成熟的自清潔技術更加便利消費者的生活。隔空揮手告別指尖油汙的智能化功能也更加滿足年輕一族消費者的需求。

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充分體現“三好廚電”,即好用、好看、 好清潔三大標準體係,建立行業新標杆。

 廚電市場日趨年輕化  脫口秀演員王勉個性打call華帝新品

  隨著廚電市場消費主力年輕化的趨勢,廚電產品研發也更重視年輕人的需求。華帝也將目標轉向年輕化的市場,推出的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不僅在外觀顏值上還是功能配置上,契合了年輕人的喜好,滿足年輕人的使用需求。

在本次發布會中華帝更是進行一次年輕化的創新,與知名脫口秀演員“王勉”首次合作,用全新的方式演繹華帝新品!發布會上,脫口秀演員“王勉”用自己獨特的脫口秀風格,為大家帶來幽默詼諧的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新品安利,以TVC的形式展示他是如何輕鬆拿捏華帝新品的。華帝用實力和誠意詮釋三好廚電標準,也拉近了當代年輕人與國民品牌的距離。

華帝&京東小黑盒戰略合作 助力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首發即爆”

華帝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8月8日20點登陸京東家電平台全網首發,攜手京東“小魔方”即用戶認知京東新品的強認知與強關聯IP進行戰略合作。京東家電的實力向來被業界認可,5.8億的活躍購買用戶數以及全渠道戰略、數智供應鏈、推新政策措施,為品牌方提供了一體化供應鏈解決方案和物流服務,高效分配內部資源,實現新的增長。

華帝新品超薄近吸雙腔油煙機與京東家電戰略合作,必然達成“首發即爆”的效果,並實現華帝品牌、京東平台和消費者三方共贏,讓我們拭目以待!

标签:華帝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