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33屆傳藝金曲獎主視覺,主題“經典運動場”,融合傳統藝術與運動競技!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8-25

圖片

第33屆傳藝金曲獎近日釋出主視覺,在視覺總監顏伯駿的執掌下,以“經典運動場”為主題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通過“備戰時刻”、“傳承接力”、“勝負一瞬”、“榮耀共享”四個分主題,將經典與運動的對話關係一一拆解

第33屆傳藝金曲獎主視覺LOGO,象征著聚光燈下的表演者們踏上的既是舞台,也是賽道。每一次的技藝展演,都是一場藝術競技的碰撞。

圖片

 

第33屆傳藝金曲係列視覺之一

經典運動場·備戰時刻

流行每年都在變,經典不保證永恒, 當紅的都小心了,這是一場橫跨多世代的超長賽事。見證流行長成經典,經典再次融入流行, 曆經時代淘洗持續進化,就站在這備戰等候, 我都準備好了,你敢不敢來挑戰?

 

圖片

 

第33屆傳藝金曲係列視覺之二 

經典運動場·傳承接力

我們接力延續,我們交融變形;我們既是創新的基礎,我們更是創新的目的。伸出你的手,在這場文化的時空跑道上,接力,共譜時代樂章。

 

圖片

 

第33屆傳藝金曲係列視覺之三 

經典運動場·勝負一瞬

明白榮耀的意義,更珍惜失敗的價值。不必是一名運動家,但擁有最明確的運動家精神,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努力從來就是基本,堅持也肯定是標配,勝負一瞬,每個能站上場的,都值得我們起立鼓掌。

 

圖片

 

第33屆傳藝金曲係列視覺之四 

經典運動場·榮耀共享

 

微觀勝負,賽事的牽引共鳴出文化的主體,宏觀文化,眾多的勝負共榮出更大的藍圖。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