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304個品類!采築2023年度品牌庫火熱招募

作者:莊誼倩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12-12

2022年10月31日,采築平台累計交易額突破10000億元!從服務1家股東客戶,到如今服務50家政府采購客戶、2500家采購商客戶,采築僅用了5個年頭。

隨著采築業態從住宅擴展到長租公寓、商業、辦公、廠房、酒店、醫院、學校等新領域,服務客戶從國內擴展到國際,采購需求也越來越多元化,采築現有的供應商體係及產品體係已經無法滿足新業態的采購需求。

為滿足采築平台日益多元化的業務發展需要,現開展采築2023年度品牌庫招募工作,向全行業招募304個品類資源。采築誠邀廣大企業報名加入,聯合共創,探尋新增長點,實現共贏!

加入即刻擁有采築3大需求市場

50家政府采購客戶需求

在當下複雜的市場環境下,國企單位承擔著推動行業持續發展的重任,紛紛提出短期內快速實現經驗積累和降本增效的需求。采築憑借在萬科新品研發、品質管控、供應鏈管理等領域超過35年的累積和實踐,目前已建立起一套較為成熟的政府采購合作模式,累計服務政府采購客戶超過50家,累計為13家政府客戶建設品牌庫,累計產出政府訂單近350億元。

1.政府項目直接複製萬科產品經驗和聯合招標成果,如國管局新馨苑直接複製采築聯合招標成果和萬科產品經驗。

2.打造專業政府項目供應鏈服務,如深圳工務署依托采築的專業招采能力、供應鏈管理經驗,委托采築進行招投標,建設品牌庫、標準庫和價格體係。

3.以創建合資公司模式開展深度合作,如蘇州高鐵新城、成都市委,均與采築成立合資公司,通過合資公司(或平台)向政府投資建設的項目和國企項目提供服務。

105家采購商客戶聯采需求

采築依托萬科集團集采,聯合華遠、泰禾、卓越、信達、中國電建、深業集團、深圳工務署、阿那亞、濟高控股等戰略合作客戶共同參與聯合招標。目前已有超過105家采購商共同參與,超過600位招采專業經理貢獻專業經驗和資源;完成175個聯合招標品類,累計簽約合同金額超1700億元。

全球6大洲國際采購需求

與國內地產市場需求減少情況相反的是,國際地產和建築市場正處於對建材采購需求增長階段。另外,國際能源價格暴漲和國際建材供應鏈不穩定,導致歐美建造成本和建材采購成本上漲,急需中國高性價比和穩定的建材供應鏈來降本。

對此,采築緊抓機遇整合符合國際標準的高品質建材供應商資源,麵向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工程谘詢、建材采購和軟裝采購等多元化服務,以及優質國際物流、海外倉儲和國際貿易金融服務。

1.采築國際業務客戶全球化,分布全球6大洲主要市場,初步具備了業務國際化雛形。

2.采築國際業務類型多元化,包含建材采購、軟裝家具采購、國際鋼貿、工具采購、國際工程谘詢和海外B2B平台合作等多類型業務。

3.采築國際業務來源多元化,包含自拓海外地產、酒店和工程客戶、中國外貿企業合作項目、采築供方海外項目、中資企業海外項目和海外投資機構合作等。

 

 

采築部分合作客戶

零費用報名,全流程質量護航

1.零費用報名

采築麵向廣大企業進行招募,無需繳納任何報名費用,僅需注冊既可有機會加入采築品牌庫,獲得優質項目機會。

2.采築提供全流程質量護航

企業入駐采築品牌庫後需要根據項目要求,進行工廠審核、天網飛檢、SCI測評等質量審核,采築將嚴格把控交易品質,助力交易高質落地。

采築2023年度招募品類

此次招募8大類共304個品類,包括消防閥門、防水材料、岩棉、門窗玻璃、可視對講係統、醫用物流係統、係統集成、智慧配電係統、真空鍋爐、潔具五金、空氣能熱水器等。長按/掃描下方圖片二維碼查看采築2023年度招募品類表。

 

 

長按/掃描二維碼查看采築2023年度招募品類表

報名方式

采築現誠邀廣大企業報名加入,聯合共創,探尋新增長點,實現共贏!

1.報名時間

2022年12月9日起報名,長期有效,每季度於采築公眾號發布采築品牌庫入駐名單。

2.報名方式

點擊下方圖片/掃描圖片中的二維碼,即可登錄SCI小程序報名。

 

 

3.如有疑問,歡迎谘詢對應品類聯係人(見品類表)

 

标签:采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