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恒裕深圳灣聯手瑞族V-ZUG 於城市天際鑄就精粹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3-30

匠心鑄就,世界城市精粹

恒裕深圳灣坐落於集結世界資源與資本的深圳灣,以約305米天際高度,屹立灣區主軸正央,與深圳灣對稱而立,獨賞大美灣心。

細節的精心設計隻為追逐生活中的極致。恒裕深圳灣集結許國際大師團隊智慧,從建築、園林、室內、交通等眾多方麵考究,打造非凡稀缺經典。鬧中取靜聆聽灣海共鳴,在城市中享受自然鮮氧。世界藝術與頂級商業融合,潮流生活一應俱全。多維交通將全球時間收錄於囊中。品質決定持久價值,集甄選精工材質打造奢侈私屬空間,時刻守護新一代城市新貴從這裏走向世界。

 

匠心鑄就,生活尊榮體驗

坐擁世界級灣區,於城市核心彙集城市精華,恒裕深圳灣與瑞族V-ZUG珠聯璧合。配備了瑞族V-ZUG全係列產品的社交廚房,以源自瑞士精工的品質與卓越的性能,為塔尖階層守護生活的尊榮。

精準、便捷,極簡、智能——每一處功能與設計細節隻為帶來悅享體驗。在以精工品質打造打造的烹飪空間,美學與功能交融貫通,妥帖照顧多麵生活的多元細節,讓城市精英毫無後顧之憂連同世界。

*此組圖片僅為產品場景示意圖,非內部實景效果圖

 

關於瑞族V-ZUG

瑞族V-ZUG是來自瑞士的百年奢華家電品牌,於1913年誕生於瑞士,始終堅持細節成就品質,傳遞“這就是瑞士淳粹”的品牌追求和“在生活中生活Living Life”的品牌哲學。

擁有逾百年曆史的瑞族V-ZUG始終致力於廚房電器和衣護設備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將瑞士精工品質、卓越創新、前瞻設計、人性化操作以及可持續發展貫穿始終。

2022年,瑞族V-ZUG隆重啟幕V觀境象“簡·愛”年度主題,誠邀每一位生活藝術家體驗由“擁抱自然”、“味蕾跳躍”、“美學生活”以及“精彩社交”組成的品牌理念。

未來,瑞族V-ZUG期待創造更多藝術生活的可能性,將瑞士“淳粹”生活傳遞給每一位生活藝術家。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