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閃耀世界舞台,慕思設計國際夢之隊亮相全球設計之都米蘭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21

4月20日,在意大利米蘭,多位歐洲頂尖設計師齊聚ADI博物館,共同見證“夢享之美”——慕思歐洲設計中心暨設計國際夢之隊成立發布會的盛大召開。慕思此次發布會特地選定在米蘭國際家具展期間,而這是公認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自1961年開始舉辦,被譽為世界家具設計及展示的“奧斯卡”與“奧林匹克”盛會,是全球家具、家居、建築等流行的風向標。此次慕思在設計上的“兩大動作”,讓慕思在整個國際設計圈都吸引了大量關注和討論。相信對其未來進軍米蘭家具展也具有深遠的意義。

慕思設計國際夢之隊首發陣容

 

成立設計國際夢之隊,保持在設計上一路引領

此次在米蘭召開的發布會,慕思除了將米蘭作為世紀夢新品全球發布的第三站外,最主要的是宣布與米蘭理工大學和ADI博物館和達成重磅合作:成立由專業大咖組成的“設計國際夢之隊”和成立慕思歐洲設計中心DeRUCCI Design Academy。

設計國際夢之隊是慕思繼“研發國際夢之隊”後成立的第二支專業隊伍,設計國際夢之隊由ADI意大利工業設計協會主席Luciano·Galimberti和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院長Matteo·Ingaramo等人領銜帶隊,通過數位設計界大咖的影響力以吸引更多的年輕設計師加入夢之隊,並以此壯大慕思的設計和創新團隊,實現科技與美感的雙重結合,將慕思打造為全球設計界的頂流。

設計國際夢之隊成員、丹麥著名設計師、Boganik 有限公司創始人及設計師James Boganik Nielsen在采訪中表示:“慕思在睡眠產品的市場上有很多的經驗,他們真的是首屈一指。我覺得隨著國際設計夢之隊成員的加入,融入他們的經驗,有意大利設計、丹麥設計、中國設計等等,我們真的可以構建新的連接並且創造偉大的產品。”

丹麥著名設計師James Boganik Nielsen

慕思歐洲設計中心由慕思與米蘭理工大學POLI.design設計學院聯合成立。這是米蘭理工設計學院首次與中國品牌開展校企合作。對於推動中意文化交流和商業合作,都具有極其深遠的意義,也是對慕思品牌實力和產品的高度認可。

慕思歐洲設計中心成立揭牌儀式

作為意大利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學校,米蘭理工大學在藝術設計領域的教學享譽國際,78%的意大利設計師畢業於該校,時尚設計界的大咖阿瑪尼(Giorgio Armani) 、費雷(Gianfranco Ferre),皆為該校校友。

米蘭理工大學

慕思歐洲設計中心落成後將成為慕思在歐洲的設計大本營,持續開展產品設計、用戶體驗設計等領域的項目合作和共創。慕思副總裁楊鑫表示,慕思一直以來將人體工程學、時尚藝術感和睡眠環境學等要素融入寢具設計。未來,慕思歐洲設計中心將成為世界頂級寢具設計的孵化器和橋頭堡,持續吸納和培養更多優秀的設計師,以慕思工業4.0智能製造為依托,創造出引領健康睡眠潮流的產品!

慕思副總裁楊鑫

 

以設計驅動靈感 以科技築產品力

19年來,慕思一直在設計、製造、品牌等多方麵整合創新,並始終致力於人體健康睡眠研究,積極整合全球優質睡眠資源,推動技術創新與轉化,不斷為用戶提供優質的健康睡眠體驗。

今年2月,慕思通過整合全球頂級的專家資源,成立了由睡眠、麵料學、人體工程學等多領域專家組成的產品研發顧問團體——慕思研發國際夢之隊,由跨學科的頂尖科學家組成,主要任務是通過不同領域的跨學科合作,深度探索睡眠科技,賦能健康睡眠,為開發出更多滿足大眾健康睡眠需求的睡眠和助眠產品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慕思研發國際夢之隊

“研發國際夢之隊”和“設計國際夢之隊”在保證產品健康睡眠功能的前提下提升了設計美感,讓使用者在感受到科技力量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設計師為其注入的美學感受,將現代設計融入科技之中,將工藝與設計相結合,從而達到完美平衡。

慕思自創立以來,就一直持之以恒地投入大量的資金和團隊在產品創新和研究之中,這也是慕思床墊能十幾年深受萬千消費者偏愛、代表健康睡眠最頂尖水平的原因。

 

整合全球資源 造國際高端品牌

作為中國領先的國際高端寢具品牌,慕思始終堅持全球化戰略,網羅世界頂級材質供應商,造世界一流床墊。世界一流的製造商如德國AGRO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比利時Artilat N.V.、法國CENTRE BEDDING SAS/ALSACE BEDDING SAS和英國HS Products Ltd等,他們與慕思保持著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共同攜手不斷推動產品結構、功能、材質及質量升級。此次發布會中,慕思的歐洲供應商代表也重磅亮相,直觀地展現了慕思強大的國際供應鏈整合能力。未來,慕思也將繼續拓展全球健康睡眠戰略合作夥伴。

慕思歐洲供應商代表

米蘭作為國際設計之都,來自不同國家的頂級技術人才、供應商和設計師皆雲集於此。米蘭發布會無疑是慕思2023年繼續推進全球戰略化的重要一步。

歐洲設計中心和設計國際夢之隊的成立將成為慕思麵向國際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它將源源不斷地展現慕思的品牌、品質、品味和設計風格理念,也將成為慕思品牌國際輸出的主要渠道之一。

自2014年發布“築夢全球計劃”以來,截止目前,慕思線下睡眠體驗館已覆蓋全球 14 個國家,擁有超過 5300 家線下門店,包含美國、德國、澳大利亞、新加坡、蒙古等都能看到慕思旗艦店。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外門店開業,慕思的全球化版圖也在一步步鋪開,日臻成熟。

此次慕思米蘭發布會也見證了慕思2023年全球化腳步的逐漸加快。中國品牌登上國際舞台越發勢不可擋。相信很快慕思便能實現其品牌的願景:世界同睡慕思,讓人們睡得更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