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三屆中國網球公開賽征集吉祥物設計方案

作者:中網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05
中網的吉祥物將會是什么樣子?這個問題極有可能由你來回答。為符合中國網球公開賽本身的特點與展現北京作為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的文化風貌,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從即日起在全球范圍內征集中國網球公開賽的吉祥物。每一個熱愛網球,關心中網的人,都可以提出自己對中網吉祥物的奇思妙想,來一次想像力的大比拼。

  吉祥物設計大賽最終將有至少五個獲獎者成為榮譽觀眾并獲得相應的獎金。其中最終大獎得主將獲得三萬元獎金。

  有別于以往任何大型賽事的吉祥物征集活動,本次中網吉祥物征集最期待的是一個精彩的想法,至于這個想法的表達形式并不重要,可以是成型的設計稿,也可以只是一段精煉的文字描述。讓所有人都能有機會通過吉祥物來表達對網球運動的理解,表達對中國網球公開賽的文化內涵的理解,將是本次征集活動的主旨。

  誰都可以參加,會不會畫畫沒關系,無論男女老少,專業與非專業人士,都有可能角逐大獎,只要其對吉祥物的構思具有足夠的想像力。

  中網,給你足夠的想像空間。中網吉祥物,將是你想像力的破發點。

  今年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將于9月9日在北京網球中心開幕。本次比賽仍然由ATP、WTA和ITF三個國際組織的賽事組成。目前,與2006賽事相關的各項籌備工作正在順利進行之中。

  中網吉祥物的設計要求:能體現生動、親切、活力和時尚的特色;能將文化內涵和網球運動相結合;易用于生產制作及宣傳推廣。

  參賽作品可以是成型的設計稿,也可以是一個文字描述的想法。吉祥物的形象不一定是動物。

  吉祥物征集活動同時接受彩色繪圖、打印文件和電子文件。

  彩色繪圖和打印文件應為A4格式的圖稿,并固定于硬紙板上;電子文件應為JPG格式,規格為1024*768,并不小于200k。另外,應征作品應附吉祥物名稱與簡單文字釋義,以及設計者的詳細聯系方式。
 
  方案評選及獎勵:
  中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將組成專門的吉祥物設計大賽評審專家團對收到的設計作品進行嚴格篩選,評出5件入圍作品,然后進行網絡投票及征名。最終由評審專家團結合網絡評選結果選定最終設計方案。當選者將獲得榮譽證書以及3萬元人民幣的現金大獎,并將作為2006年中國網球公開賽的榮譽觀眾獲贈本年度賽事套票兩套。而其余四名入圍作品的設計者也將分別獲得榮譽證書和現金獎人民幣3000元,同時作為2006年中國網球公開賽的榮譽觀眾獲贈本年度賽事門票。

  征集活動的截止時間:2006年5月26日17:00(以吉祥物應征作品送達大賽辦公室的時間為準)。
   
  打印文件請通過掛號信或快遞送至:北京市朝陽區白家莊東里23號院A座北京青年報社505室,2006年中國網球公開賽吉祥物設計大賽辦公室,郵政編碼100026;
   
  電子郵件專用接收郵箱chinaopen@ynet.com
  更多信息請登陸www.ynet.com,或撥打電話010-65902691,65902694進行咨詢

标签:中國網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