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四川民族體育運動會會徽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6-14

  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將于2010年11月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舉行。為積極推進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籌備工作,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攀枝花市籌備委員會決定向全社會征集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會徽設計。歡迎各創作團體、個人踴躍參加。  

  一、征集主題: 
  設計作品要遵循本次民族運動會“平等、團結、拼搏、奮進”的宗旨,反映各民族人民和諧共進的主題,反映少數民族文化特點。 

  二、征集規則: 
  (一)作品規格:作品尺寸不低于2m×2m,分辨率不低于200dpi像素。 
  (二)作品要求:創意要求新穎、精煉、雋永,具有攀枝花“運動、陽光、休閑”的區域元素和特色,反映各民族團結氛圍,作品要展示少數民族運動會民族風情和體育運動相結合的特點。 
  (三)作品投稿方式:各類作品投稿方式為電子稿件和實物稿件各一份。電子稿要求提供設計稿原文件和展示稿的JPG格式;文字說明為 word格式,應包括圖案、設計理念和創意說明文字;實物樣稿以A4紙彩色打印,在作品下附作品創意說明。參賽者在實物稿件和電子稿件內應注明姓名、地址、聯系電話和身份證號碼。 
  (四)參賽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權、肖像權和名譽權等法律問題由參賽者負責。作品一經投稿概不退稿,獲獎作品一經選用,版權歸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攀枝花市籌備委員會所有,同時籌備委員會有權以自己認為合適的方式使用和修改該作品。 
  (五)如參賽者提交、上傳設計作品,即默認為已經同意上述全部參賽規則。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攀枝花市籌備委員會對本次征集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三、評選方式: 
  專家評審,獲獎作品將在我市新聞媒體和網絡媒體進行公布。  

  四、獎項設置: 
  設優勝獎一名,獎金3000元;設優秀作品獎三名,獎金各1000元。 

  五、征集時間: 
  2010年6月10日――7月10日。 

  六、投稿地址: 
  電子稿件投稿方式:中國攀枝花網(www.pzh.gov.cn) 
  (一)、請將作品壓縮后打包發送至郵箱admin@pzh.gov.cn 
  (二)、請QQ7005286索取“ftp上傳”提交作品方法。 
  實物稿件投稿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炳草崗大街7號中共攀枝花市委宣傳部宣傳處。 
  聯系電話:0812-3332055 
 
  四川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體育運動會攀枝花市籌備委員會
标签:會徽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