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用現在,掌控未來”九江國控集團LOGO標識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7-07

活動時間:7月1日-8月1日

活動獎金:最高4萬元

報名渠道:掃描海報二維碼溝通詳情或搜索【噪設網】進入官網查看詳情

為符合九江市國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九江市國控集團”)的全新功能定位與文化建設要求,即日起九江市國控集團正式開展“用現在 掌控未來 ”九江市國控集團LOGO形象標識征集大賽,並麵向全國知名策劃公司、藝術家、設計師、設計愛好者發出征集公告。

本次大賽旨在完善九江市國控集團VI視覺識別係統,產出一個符合九江市國控集團自身特色,傳播力和感染力強,容易被公眾接受的LOGO。同時,進一步提升九江市國控集團知名度和影響力,確保活動取得正麵的、良好的社會傳播效果。大賽將通過專家評審後,產出優勝LOGO。

設計要求

1. 本次賽事以“用現在 掌控未來”為主題,打造具有辨識度的集團標誌形象體係,更好地展示集團形象,應征作品內容需包含“九江國控”字樣、“JIUJIANG GUOKONG”字樣等,需體現集團形象的規劃、設計,有針對性開展調查、研究,避免盲目性與隨意性,要堅持個性與特色相結合,抓住集團識別的關鍵,把握集團形象的靈魂和核心,塑造九江國控集團獨特、鮮明而又深刻的個性特色,充分體現其可識別性,全麵提高九江國控集團的吸引力、注意力與競爭力,提升九江國控集團的獨特魅力。

2. 應征作品的設計要求體現九江特色,主題突出、特色鮮明、設計新穎、通俗易懂、標誌性強,具有獨創性、藝術性與視覺感染力,符合國家有關法規和社會主流價值觀,形成專屬的企業文化識別係統,適合後期在各種傳播載體和環境中的製作運用,適合於各類媒介和國內外廣泛傳播;

3. 應征作品采用彩色圖形設計,具有一定構成規則,構圖創意獨特,圖案清晰流暢,色彩簡明大方,寓意貼切,給人以深刻印象,圖形標識和字體設計稿應附立體、彩色等效果圖,並提供標準用色和專用字體設計稿;

4. 應征作品應該附創意說明和作品構思,有助於評選時評委對作品的理解,字數不超過300字;

5. 應征的每一件作品,必須包括以下 2 份材料: 

(一)參賽作品以效果圖的形式投稿,分為設計源文件和(LOGO)形象標識效果圖兩部分。效果圖 為 JPG 或 TIF 格式,為電子文檔 A3 幅麵,不低於 300dpi,能夠確保大幅麵噴繪和印刷要求。效果圖表現 手法不限,手繪、計算機等任何方式,能清楚表現設計者的創意和設計,展示作品的整體、局部等效果。 參賽作品不得在設計圖或相片上顯示報送人和創作人等相關信息。獲獎者在活動結束後,向主辦方提供矢 量源文件提供源文件為(AI、CDR、PSD)格式;

(二)完整的主題設計創意說明。其中包含作品基本情況、創意說明、作品生產製作材質介紹、項目 優勢、設計方案等。

(三)如作品獲獎,主辦方有權要求獲獎作者根據主辦方要求調整設計內容。

作品上傳網站:https://www.zaosj.cn/home/gk/index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