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二屆築夢鄉村包裝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8-01

 

報名鏈接:https://www.yiqidraft.com/design-competition/home?qd=sj33

 

一、大賽簡介

第二屆築夢鄉村包裝設計大賽由北京大學信息技術高等研究院和萊陽梨產業協會共同舉辦,設計大賽秉承“設計助力鄉村振興,設計服務社會發展”的辦賽理念,鼓勵大學生、在職設計師積極參與,為鄉村振興添磚加瓦。

 

二、項目背景

萊陽梨產於山東萊陽,馳名中外,曆史種植悠久。以其獨特的清香甜脆著稱於世,清朝曾被列為皇家貢品。特別以萊陽市五龍河畔照旺莊鎮為核心,19個自然村的古梨樹群,其中200年以上的古梨樹達36692棵,是萊陽祖先留給子孫後代極其寶貴的農業文化遺產。

為傳承傳播萊陽梨中國重要農業文化遺產,開發保護好萊陽古梨樹群,帶動鄉村產業發展,增加農民收入,助力鄉村振興。萊陽梨產業協會聯合北京大學信息技術高等研究院,通過設計,更好地提升區域農產品公共品牌影響力,提升區域農產品公共品牌和企業品牌價值,實施區域農產品品牌提升工廠,推進區域產業高質量發展。

 

三、賽程安排

大賽分為征集期、評審期、網絡投票期和獲獎公示期。

征集期:8月2日-8月18日

評審期:8月19日-8月21日

網絡投票期:8月22日-8月28日

公示時間:8月29日

 

四、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獎金8000元;

二等獎:2名,獎金3000元;

三等獎:3名,獎金1000元;

所有獲獎選手均可獲得由北京大學信息技術高等研究院、萊陽梨產業協會提供的獲獎證書、獎杯和萊陽梨協會提供的精美禮品一份。

大賽針對學生參賽者提供實習機會,可在北京大學信息技術高等研究院——人工智能包裝設計聯合實驗室實習(時間可商議),優秀者有轉正機會。

 

五、評審規則

參賽作品評審將從作品規範、主題切合度、創意、美觀四個方麵進行專業評審,由組委會評審小組進行打分,評審所得分占總分值的70%。同時,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線上投票。投票所得分占總分的30%。由專家評審分數和網絡投票分數所的綜合得分排名即為最終結果。

評審專家組主要由北京大學藝術學院、北京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中國美術學院、清華大學未來實驗室、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北京服裝學院的教授團隊組成。

 

六、設計要求、提交方式和報名方式

詳見大賽官方鏈接:

https://www.yiqidraft.com/design-competition/home?qd=sj33

 

七:大賽聯係方式

大賽組委會電話:

邵老師:18392890851

周老師:19157759042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