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音響品牌漫步者發布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it168 時間:2011-06-01

  作為漫步者的企業主標識,“EDIFIER漫步者”這一logo形象自1996年公司創立以來,在文字和字母構成上均沒有任何變化,一直延用至今。“EDIFIER”英文含義是“熏陶者”、“啟迪者”,而對應的“漫步者”則代表一種閑庭漫步,輕松愉悅的意境,也非常契合一個音頻行業品牌的品牌屬性。對于漫步者而言,這種傳承的堅持之中,不變的是對音響行業的熱愛和專注,不變的是追求完美音質的產品理念,不變的是堅持的音響精神。


▲漫步者啟用新標識

  有傳承,也需要有變化,沒有發展的傳承只能是固步自封。為了斷的適應市場和消費者對品牌的新需求,在不同時期,漫步者會賦予品牌一些新的內涵,在logo標識的表現形式上會有細節的調整。


▲漫步者新舊標識對比

  此次新標識的設計,以高科技、創新、國際化為設計基點,相對于以前的標識,更為簡潔、規整。標識主體以藍色為基調,與之前的品牌色系也有傳承呼應,來凸顯科技感和品質感,也體現了漫步國際市場的穩健與自信。漢字的“漫步者”標識是在標準黑體和圓體字的基礎上提煉變化而成。其中“者”中的曲線為一條正弦波音頻信號,象征著漫步者人對音純質真的執著追求,這一點也是從之前的標識沿襲而來。


▲新標識的調整對漫步者的意義

  新標識的調整對漫步者來說有三點意義:一是新標識一改老標志的卡通感,更為簡潔、莊重,易于辨識和規范,這將有助于漫步者在國內大眾市場、大眾渠道內品牌的推廣;二是新標識的設計也更為國際化,更符合大家對音響品牌的大寫習慣,同樣也有利于海外市場的規范和推廣;其三是隨著新標識的發布,漫步者也明確了品牌的slogan:A Passion For Sound,一種音響精神。


▲走向全球的漫步者

  這句話,是漫步者人15年發展的最好的寫照,漫步者就是依靠這種精神,專注于音頻行業,專注于產品研發,專注于提高其產品品質和設計,心無旁鶩,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努力的向其用戶提供更好的產品,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在今后的發展路上,漫步者也一定會繼續秉承這樣的精神,勉勵自己,繼續踏實和用心的向前走。

标签:發布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