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長安標致雪鐵龍發布公司Logo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6-21

13日下午,中國長安汽車集團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布了長安標致雪鐵龍汽車有限公司官方LOGO和域名。

長安標致雪鐵龍汽車有限公司,簡稱長安標致雪鐵龍,英文簡稱CAPSA。新的合資公司LOGO已經出爐,LOGO包含元素主要為長安集團和標致雪鐵龍集團的英文標識為主體,顏色分別為藍色和紅色,CAPSA即為CCAG+PSA。同時在英文下方是“長安標致雪鐵龍”的中文文字。LOGO整體簡潔明了,以純文字(英文和中文)為主。

長安標致雪鐵龍汽車有限公司,簡稱長安標致雪鐵龍(英文簡稱:CAPSA),由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國標致雪鐵龍汽車集團2010年共同發起成立, 注冊資金為40億人民幣,雙方各承擔其中的50%,公司位于廣東深圳市寶安區。

合資企業將擁有兩條生產線:一條通過對現存生產線改造形成的生產線和一條將新建的生產線。每條生產線將用于生產一個系列的產品。另外,合資企業還將同步建設一個研發中心,并開發新能源汽車。

在車型方面,合資公司將引入雪鐵龍DS系列產品,并推出合資企業自主品牌產品。之后,根據合同計劃,合資企業將根據市場發展的需要,適時推出長安品牌、標致品牌和股東方其他品牌的一系列車型。

同時,長安標致雪鐵龍汽車有限公司已申請公司域名www.capsa.com.c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