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泰國2020世博會申辦標志出爐

作者:佚名 來源:jylogo 時間:2011-09-01

自今年7月份泰國會展局征集2020世博會申辦標志和吉祥物獲獎作品出現抄襲被取消資格后,泰國會展局立即采取取消獲獎資格,收回獎金進行重新設計的決定。在8月19日泰國會展局記者發布會上,泰國會議展覽局主席Akapol Sorasuchart透露泰國申辦2020世博會的重新設計標志已定稿,并現在已對外公布 。該標志是大城府泰銀倒刺魚(Pla Tapian有金黃色和白銀色兩種)的象征,融合泰國古典圖案 。魚尾的圓圈將整個圖案圍繞起來,象征全球團結和規模宏大的世博會。將這些重要的主題融入這個簡單卻功能強大的標識中。吉祥物將保持原來泰國著名的神鳥kinnaree不變。

經過重新設計的 泰國2020世博會申辦標志

吉祥物kinnaree

據悉,方案中申請承辦2020世博會的備選地初步定為大城、春武里以及清邁。而世博會主題則基本敲定為「Balanced Life Sustainable Living」(平衡的生活,可持續發展的生活)。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