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健怡可樂的限量版新形象

作者:陳漢聰 來源:www.logosky.net 時間:2011-09-01

左為普通版,右為限量版

健怡可樂(Diet Coke) 于1982年推出,根據可口可樂的數據,它是世界排在第三位的軟飲料。它也是該公司第一個使用COKE而不是COCO COLA名字的可樂產品。在今年的9月,可口可樂迎來的125周年紀念日,而健怡可樂也會迎來30而立之年,他們因此而推出了健怡可樂的限量版設計,推廣 期估計為三個月。新設計由Turner Duckworth設計公司設計。

從上方這張圖我們可以看出罐身設計的圖案來源,截取了其中的一個區域,放大成為罐身的主要圖案。出來的效果應該說非 常具有沖擊力,這種從原來品牌圖案取局部作為一個焦點元素的手法是一種在VI中非常常用的設計技巧,也從另一個側面說明,很多設計上的東西其實還沒有過 時,反復使用的技巧同樣不代表老土,用得好的話仍然讓人贊嘆。所截取的圖案是否想刻意體現“OK”這個意思,則只有設計師才知道了。

上述的家庭裝紙包裝同樣非常特別,主要是因為這種手法,因為它是由三個部分組成了這個效果,至少要兩種不同的的紙包裝設計才能實現。

此次的新設計,是以“限量版”的名義來推出,如果市場反應超出預期,可口可樂是否會一直“限量”下去,最終取代原來的普通裝,也讓人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ADWEEK,BRAND NEW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