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2014年澳大利亞G20(20國集團)峰會LOGO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4-05-04



2014年G20(20國集團)峰會將於11月在澳大利亞的布裏斯班舉行,主辦國澳大利亞推出了本屆峰會的官方標誌。本屆澳大利亞G20峰會的Logo采用了大量的傳統原住民族文化的元素,由澳大利亞的原住民族文化創意機構Gilimbaa和其藝術家Riki Salam設計的。

本屆G20峰會Logo代表了不同民族的交織相容,其中的三角形代表澳大利亞各族人民、應邀的參會的客人和國際組織共赴G20峰會;Logo向澳大利亞的土著和托雷斯海峽島民及文化致敬,Logo的設計創意來自托雷斯海峽島民用椰棕編織的圖案,相連的圖形象征澳洲原住民關於彩虹蛇的傳說,組成了“G20”字樣。

除了彩虹蛇,Logo中也包含了一些小魚的圖形,代表了傳統的托雷斯海峽島民的帽子“紮裏(Dhari)”,魚是提示我們人與大海之間的連接的橋梁。Logo采用的顏色顏色代表了澳大利亞的地廣物博,從紅色沙漠到金色的海灘、茂密的熱帶雨林,以及諸如資源、基礎設施和製造業的各種經濟部門。下面請通過下面的一段視頻了解澳大利亞G20峰會Logo的故事。

 



2014年澳大利亞G20(20國集團)峰會官方LOGO

 

 






 

 






 

 

Rologo編譯自2014年G20峰會官網,轉載請注明。

标签:G20峰會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