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發布全新品牌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9-02

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Shanghai Foreign Investment Association)成立於1988年3月由在滬外商投資企業、從事外商投資服務工作的機構、團體和專業人士等聯合組成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協會致力於增進企業與政府及其它機構、企業與企業、企業與公眾間的交流與合作,傳遞會員企業的呼聲與政策主張,維護會員合法權益,推動外商投資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促進外商投資企業在滬可持續發展。

2020年8月21日,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在新址啟用儀式上發布了協會新的品牌標識。

新Logo蘊含了多重寓意: 

1. 地球 (Globe): 
地球的球體,在圖形裏為隱去的部分,用寬弧線底端切線方向表示,代表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的會員企業來自全球,並與世界各地開展業務。

 

 

 

2. 透視弧線 (Bond): 
弧線寓意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起到連接企業與政府、企業與企業、企業與社會的紐帶作用;也意味著在協會的平台上,企業以及企業人之間可以點對點地互聯互通、有機協作。充滿動感的弧線還象征著協會的會員企業所蘊藏的無限潛力和繁榮前景。

 

 

3. 橋梁(Bridge): 
弧線還構成了橋梁的意象,體現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致力於為外商來滬投資興業、穩健發展牽線搭橋。

 

 

4. 藍色(Blue): 
藍色具有科技感、現代感。藍色沉穩的特性具有理智、準確的意象。明度不同的藍色體現的是多元以及不斷的演變和進步。透視感的弧線相互交織,寓意協會多向開放、流暢高效的運作方針。
 

标签:品牌標識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