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澳門設計師協會推出新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AD518 時間:2021-09-19

澳門設計師協會(Macau Designers Association, MDA)成立於1986年5月18日,是一個由平麵設計師、產品設計師、室內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攝影師、插畫師等專業人士組成的綜合專業及非牟利文化藝術團體。

近日,澳門本土設計機構Untitled工作室發布了一套澳門設計師協會的新形象。

澳門設計師協會新LOGO仍是縮寫“MDA”的字體標誌,新字體融襯線與無襯線於一身,黑灰色調,金屬質感,非常酷炫。

與老的“MDA”不同的是,“M”上麵多了一個圈,這可能是想形成一個“MO”的組合,“MO”是澳門的縮寫,當“MO”組合單獨使用時,也可以形成一個有記憶點的圖形符號。

由新LOGO展開的一係列應用也是非常精彩,讓人目不暇接。項目設計指導:Chao Sio leong、Au chon hin,設計:Untitled工作室,攝影:Rex Chang。

關於Untitled工作室:

Untitled是一間由Au Chon Hin和Si Nga Ian創立的設計工作室,擅長視覺識別、品牌推廣、網頁設計、標識和標牌設計。 Untitled工作室曾獲得諸多項國際獎項,包括東京TDC獎、紐約ADC銅獎、德國設計獎、iF設計獎,以及GDC獎和澳門設計雙年展銀獎等。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