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順豐同城啟用全新品牌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1-09-27

順豐同城是順豐速運自2016年推出的時配送服務,並於2019年正式推出了「順豐同城急送」品牌,從麵向B端商戶的客製化和標準化產品體係,到麵向C端用戶的取、送、買、辦等服務,全麵覆蓋新消費行業的各種配送需求。

新LOGO和舊LOGO對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上周,順豐同城品牌升級。新LOGO延續了順豐品牌的紅黑配色,圖標依然延續了黑色的六邊形和紅色的對號組合。中心的紅色對號在新圖標中被加粗突出展示,給人一種放心交付的安全可靠保障。

新LOGO細節

品牌重塑後,名字將由「順豐同城急送」變更為更短的「順豐同城」,其全新的品牌口號「專業高端急送」 則以小字展示於字標下方。

順豐同城啟用全新品牌LOGO

此外,順豐同城還發布了一係列騎手保障和關懷計劃,包括為騎手配備鴻星爾克定製「新戰袍」及科大訊飛定製頭盔等智能裝備。

順豐同城啟用全新品牌LOGO

标签:順豐同城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