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2021台北馬拉鬆LOGO,莫比烏斯環“無限循環”設計概念

作者:佚名 來源:AD518 時間:2021-12-30

台北馬拉鬆(Taipei Marathon)創辦於1986年,是台北城市行銷及觀光宣傳的重要活動之一,也是世界田徑總會的認證賽事。2021年台北馬拉鬆於12月19日舉辦,馬拉鬆和半程馬拉鬆兩個組共有2萬6千名參賽者參賽,

2021台北馬拉鬆啟用了一個全新的LOGO。新LOGO以莫比烏斯環(Mobius band)的無限循環為設計概念,橢圓圖形代表賽道,象征跑者“呼吸”、“堅持”、“意誌力”及每天練跑生活的循環與生生不息。

台北馬拉鬆這個LOGO,看上去有些稀鬆平常,可是設計師配上色彩之後,瞬間充滿活力。

負責設計的“市府品牌小組”跳脫了往年活動視覺的框架,以台北城市方格及一日曙光四色(自曙光至深夜四色)為創意原點,每一個方格代表一天,不同的方格代表生活節奏與體感時間快慢和長短。

真正“燃爆”的內容來了,品牌小組為新LOGO設計了一段燃爆的動畫,請打開聲音,感受馬拉鬆運動的速度與激情吧!

 

 

以下是一些應用設計——

2021台北馬拉鬆橫幅廣告

2021台北馬拉鬆報名廣告

2021台北馬拉鬆海報

2021台北馬拉鬆宣傳海報

台北馬拉鬆官網:www.taipeicitymarathon.com

标签:馬拉鬆LOGO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