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繪畫藝術 >

美國印象派畫家Theodore Clement Steele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6-05

西奧多▪克萊門特▪斯蒂爾(Theodore Clement Steele)。美國印象派畫家,以擅長印第安納景觀著稱。斯蒂爾1847年9月11日出生在印第安納州的歐文縣。 1900年他在沃巴什學院獲得的榮譽碩士學位;于1916年在印第安納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斯蒂爾于1885年經歷了顯著變化,在慕尼黑一段時間是單調色彩,高對比度。他回到印第安納后,調色板轉方向,一個更美好、更生動的畫面色彩出現了。為此斯蒂爾得到的回報,是在1898年買下了位于現在和賓夕法尼亞州的街道的塔爾博特的房子,或稱“廷克大廈”,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冬宮”。 1926年7月24日在賓夕法尼亞州逝世,享年79歲。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