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ARMANI06春夏秀

作者:ARMANI 來源:tom 時間:2006-08-14
ARMANI品牌簡介

喬治?阿瑪尼現在已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制作而聞名。就設計風格而言,它們既不潮流亦非傳統,而是二者之間很好的結合,其服裝似乎很少與時髦兩字有關。他的主打品牌喬治?阿瑪妮(Giorgio Armani)針對富有階層,瑪尼(Mani)、愛姆普里奧阿馬尼(Emporio Armani)、阿瑪尼牛仔(Armani Jeans)針對普通消費者。

  ?創始人:Giorgio Armani喬治?阿瑪尼

  設計師小檔案:1934年出生于意大利,1952年-1953年學習醫藥及攝影專業1954年-1960年為La Rinascente(拉瑞那斯堪特)百貨店的櫥窗設計師及打樣師。1960年-1970年為Nino Cerruti(切瑞蒂)的男裝設計師1970年-1974年為自由設計師。

  品牌識別:Giorgio Armani服裝系列分成主要的兩大部分,而其布標的顏色,則是分辨這兩大系列的唯一技巧。

   ①Giorgio Armani Boronuovo:包括男女服裝,屬于較正式路線,布標是“黑底白字”。

   ②Giorgio Armani Collezioni:一樣包括男女裝,是適合一般場合穿著的服裝,普羅大眾較能接受的設計路線,布標則為白底黑字。至于,Giorgio Armani的副牌有很多是以“老鷹”作為標志的Emporio Armani男女裝。

  相關資料:作為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意大利時裝設計走向世界的拓荒者,喬治?阿瑪尼,其撐旗的系列品牌風格明顯,經營成功,具有世界性的名望和影響。阿瑪尼系列品牌緊緊抓住國際潮流,創造出富有審美情趣的男裝、女裝;同時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制作而聞名。就設計風格而言,它們既不潮流亦非傳統,而是二者之間很好的結合,其服裝似乎很少與時髦兩字有關。事實上,在每個季節,它們都有一些適當的可理解的修改,全然不顧那些足以影響一個設計師設計風格的時尚變化,因為設計師阿瑪尼相信服裝的質量更甚于款式更新。他的系列品牌都定位在柔和、非結構性款式,玩弄一些層次及色彩,經常調整比例。

  公司介紹:以設計師的名字最先注冊的喬治?阿瑪尼品牌,現在已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這一品牌的服裝充分展示了設計師的天材和設計的個性風格,盡管該品牌服裝擁有范圍廣泛的服裝功能,但是彈性、適應性似乎不被看重。事實上,這些服裝都擁有豪華的高品質的面料。阿瑪尼的服裝每件都是精品,具有廣泛的可配套性,這使得單品組合成了它的又一風格特性。衣裝盡管昂貴,但都有著獨特的魅力而不是那種過分的夸張。

  

  款式介紹:喬治?阿瑪尼品牌的面料都是相當昂貴的。為了擴大客戶群,滿足大眾對設計師品牌的需求,一系列稍便宜的女裝如瑪尼商標出現了,使用面料為最新技術合成纖維,外人難以仿制。另外,便裝及運動衫上使用的新牌子愛姆普里奧?阿瑪尼也誕生了。女裝款式有簡單的潘彼得領的女套衫與裙和手工縫制的褲相配,當它們仍處流行季節時,設計師會在裁剪上作些小小的變化以求新意。

ARMANI06春夏秀:

 

 

标签:ARMANI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