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傳統文化 >

2007年新年賀卡賀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整理 時間:2006-12-21

★ 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麻開花節節高!

★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狗年吉祥,大吉大利!

★ 愿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 祝你豬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里,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_

★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豬年快樂!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 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 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 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歲月被一頁頁撕去,只剩新年的腳步,掛在風中的樹梢,微微顫抖。追隨太陽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欞上,盛開喜慶的窗花。空中飛舞的賀卡,把新年的大門叩擊。找尋她可愛的孩子,躲在眼淚里的祝語。一粒種子播下,在冰凍的大地上發了芽。唱歌的爆竹,催著他快快成長。

誰把寒冷的王子,趕下紫荊宮的寶座?卻讓新年的憧憬黃袍加身。誰為地上的快樂,與天空的祝語,在電視里舉行婚禮?誰在冬天的門框,貼上了墨跡未干的春聯?讓新年的氣息,偷竊到了他的家門。是除夕的鐘聲熏陶的么?還是時間老人的縱容呢?只有,安詳自得躺在溫床上的餃子與窗欞上跳舞的笑語,異口同聲回答:那是新年祝語的命令!

天空飄著小雨絲 似在嘲笑我的癡 為何你那么自私 狠心讓我空相思 絞盡腦汁寫下詩 滿腹心酸有誰知 只有豬頭和白癡 盯著手機看此詩

每每風雨凄厲,是我為你噓寒問暖,遭逢饑荒我都為你送飯,你憨厚神情令我興奮盎然,其實養頭豬蠻有成就感嘛!

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
恭賀新禧!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吉星高照!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恭喜發財!
Live long and proper!
多福多壽!
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祝財運亨通!
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
愿你健康長壽!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
請多保重!
Wishing you many future successes.
祝你今后獲得更大成就。
On this special day I send you New Year's greetings and hope that some day soon we shall be together.
在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們能相聚在一起。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and express my hope for your happiness and good future.
祝新年快樂,并愿你幸福吉祥,前程似錦。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
愿新年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無盡的祝福!
Rich blessings for health and longevity is my special wish for you in the coming year.

祝好運、健康、佳肴伴你度過一個快樂新年。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樂,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謹祝新年快樂幸福,大吉大利。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祝賀佳節。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愿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标签:賀詞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