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知識 >

打造秋天動感激情衛浴間

作者:佚名 來源:轉載 時間:2007-11-07

      清涼的秋風陣陣起,在衛浴間里面找到一種激情,展現秋天特有的“動感”。衛浴間是每一個家庭必備的,一個裝飾好的衛浴間可以給你一種幸福之感它可以讓你無憂無慮的盡情的享受。

      秋季的衛浴間一點要用亮色裝飾,這樣才讓人從心里開始幸福與浪漫,而且可以讓人充滿激情與活力;同樣大的空間,室內的亮度,通風的程度也會起到同樣的效果。

      另外海藍色,給海水是一個顏色,自然而然就叫人感覺很涼,而且看上去干凈,透明,這個夏天有他陪你度過,你會覺得很幸福。 綠色富有生命力的顏色,夏日在這樣的衛浴間里洗澡,就像在樹蔭下,清涼一夏是很容易的事情!這樣的還可以讓人充滿活力,心情愉快,爽由心生!有這樣的衛浴空間,對于秋老虎的到來,你是毫無后顧之憂的了。

      純色同樣是很受歡迎,它可以讓你心情變的很“凈”。

      寬敞明亮,獨特的浴缸設計,更讓人覺得刺激!如果在這享受美好二人世界,感覺不知道如何!

      臥室浴室共處一室,中間室一層“綠色”透明的玻璃,可以充分去想象你的“美好”空間了!

      綠色的燈光,照在墻壁的鏡子上反射,讓整個屋子都被綠色籠罩,設計之妙溢于言表啊!

      藍色的地板,在屋里放上一些花草,通過裝飾即可是浴室變的清爽頓現。

标签:衛浴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