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建筑欣賞:日本Sugamo Shinkin 銀行志村分行

作者:Emmanuelle Moureaux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5-16

 日本建筑設計事務所Emmanuelle Moureaux完成了Sugamo Shinkin銀行志村分行設計,這個合作信用社位于日本的Shimura。

  Emmanuelle Moureaux 設計的這個銀行別出心裁,堆放的12種飽和色的面板是建筑外觀的主要顏色,和鑲嵌在建筑內部光禿禿的白色面板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為了營造出一種很容易被感知的清新氛圍,顏色的過渡很柔和,直至消失在天空中。色調被柔和的反射在建筑的外部,這就使建筑的外觀顯得柔和溫馨,給人一種舒適和安逸的感覺。夜晚,各個層面燈光黯然,隨著天氣和季節的變化而變化。  

 

 

 

 

 

 

标签:建筑欣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