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布魯塞爾混搭風的JAM酒店設計

作者:Sophie Carree 來源:穀德 時間:2016-08-23

一家全新的酒店即將在布魯塞爾開業。Jam酒店在這座現代而又充滿生機的城市將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在這裏,每一個旅客都找尋到自己所求。無論是厭倦了又冷又缺失人情味的酒店的生意人,尋找如家般舒適的背包客抑或是瘋狂的樂隊成員,所有人都能在非常友好的氛圍下找到自己滿意的,無論是設計,服務,預算,舒適還是地理位置等等。
 

▽ 建築外觀

混凝土裝飾風格
 

Jam酒店的前身是70年代由藝術學校改造的辦公樓。Jam以其經過認證的原始混凝土為傲。客房裏的原始而又舒適的鬆木給客房添了一些暖意。但是在比利時室內設計屆赫赫有名的Lionel Jadot的指導下,如大廳,酒吧和餐廳等酒店的公共區域大放異彩。Lionel Jadot的設計過程好像是在完成一幅巨大的抽象拚圖,像極了達達主義藝術家Kurt Schwitters的“Merzbau”創作手法。
 

▽ 大堂


 

▽ 地下遊戲室

意大利風味餐廳
 

在Jam酒店的餐廳,開啟“品質餐廳模式”所需時間很短。餐廳同時對旅客和附近居民開放,他們尤愛意大利面,大披薩和開胃菜。在這兒,即便是一道簡單的菜也一樣美味。感謝Vincenzo Marino對事物的密切關注保證著所有菜品的品質。而自助早餐的材料主要源於當地健康的手工產品。
 

▽ 餐廳

完善的服務
 

Jam有著獨一無二的屋頂泳池和日光浴平台供你放鬆。而此外,這裏還有80座的餐廳,2間酒吧(其中一個在屋頂),地下遊戲室,私人停車場,可供居民使用的自行車,踏板車和滑板,可免費使用的鄰近健身房,由文化生活專家特別炮製的簡訊…在Jam,我們考慮到了這一切,甚至包括那些忘帶包包,耳機,充電器,瑜伽墊或者熱水袋丟三落四的客人,抑或是突然想吃巧克力和餅幹的“小吃貨”。
 

▽ 屋頂泳池和日光浴平台


 

▽ 頂層酒吧

齊全的房間配置
 

酒店有78個客房,部分客房最多可住6人,但是也有可住18人的“Giga房”。這種客房配置可以滿足客人所有類型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客房都配有電視,舒適的床上用品,特別設計的音響以及高速wifi。
 

▽ 兩人間


 

▽ 三人間


 

▽ 多人間


 

▽ 18人間

基於每種預算的定價
 

充分考慮到每種預算下的客房價格:從一晚18歐元的上下鋪到一晚150歐元的6人標間,就連酒吧和餐廳的定價也是精心考量,十分合理的。
 

▽ 交通空間


 

▽ 夜景


 

▽ 草圖



Via: 穀德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