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05-12出版

作者:數碼藝術佚名 來源:數碼藝術 時間:2006-03-15

 

熱烈慶祝《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3周年
2005年第12期 紀念版 精彩內容!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完美提案
提案不僅僅是將自己的想法呈現給客戶面前這么簡單的事。準備是成功的關鍵。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專訪]4 Creative
從《絕望主婦》到Dierct Line,只要你打開電視,你能多多少少看到4 Creative的一些東西。Daniel West在這期將深入探索他們究竟用他們所獲得的黑鉛筆(D&AD Black Pencil)畫了什么。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找工作
在拿到學位以后,對你來說更大的任務是如何找到工作。因此我們參考了幾位專家的意見。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專訪]YUKO SHIMIZU
對于出生于日本東京熏陶在東方文化中卻從小受西方教育的YUKO來說,這種插畫風格的形成并不是很直接的結果而是發自內心的恰當表達。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專訪]Nanospore
Nanospore是納米(Nano)與孢子(Spore)組合,象征將巨大的能量用于探索許多有關人類的主題――包括愛和命運。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設涂社
ZOOMZOO設涂社是由一群網絡上的朋友組成,出于對貼紙共同熱愛,ZOOMZOO設涂社就這樣誕生了。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金封面獎教程]Adobe Photoshop繪制布料質感
本月2005年度第二件入圍“GDC金封面獎”的作品產生了,此次獎金得主給我們帶來了布料質感、反光及把握褶皺走向等設計秘訣。


[特寫]從廣告推銷開始
想從產品推銷中賺取更大的利潤嗎?那么也許你應該自己設計自己的產品。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