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6年第3期預覽

作者:未知 來源:數碼藝術 時間:2006-03-21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事業步驟
無論你是想進軍這個產業或是想升到經理一級,新的一年對你來說是重新評估工作前景的好時機。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新視野
未來的預測也許會讓人覺得頭疼,但在這個設計世界中可以確定一件事就是進步。這期,我們的Karl Hodge將帶領大家探討這一設計領域中的技術與潮流。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教程]透明度技巧
Derek Lea這里要為大家解釋的是如何在Illustrator中添加透明度到對象中,并且改變它們的混合模式,得到豐富、多層矢量作品,同時蘊含純而單調的色彩區域。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從唱片封面藝術開始
設計唱片聽起來似乎是不錯的展示方法,但與音樂產業的現實比起來又如何呢?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專訪]Kanardo
作為有突破性創作的設計師,Kanardo總是可以采取最獨特而具冒險性的方法,Mark Penfold本期采訪了 這個法國設計團隊,了解他們是如何走出了里昂,成名與世界的。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ICON]Marvel Comics
60年代,Marvel紐約公司的《蜘蛛人》、《X戰警》、《神氣四俠》和《綠巨人》席卷流行文化。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ICON]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標識
幾位身著長裙手持火炬的哥倫比亞女士相繼伴隨哥倫比亞影片一同映現超過80年的歷史。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履歷]Joakim Almroth
我想要保持自己的風格,但我似乎很容易受某些現行事件和潮流影響我的創作和設計。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Flash]在FLASH中畫插畫
FLASH也許不會是你作插畫的第一選擇,但FLASH有一些獨特的矢量繪圖工具可以改變你的工作方式。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專訪]The Next Side
“我喜歡自己的機器人和手槍。”Tim Warnock這樣說到。之后他想向我們透露了他所認為重要的一些東西……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我修我圖]黃凱的數碼影像世界
我對數碼影像一直有著好感,主要原因無疑在于它可以輕松地還原我的夢想,可以創作現實空間難以實現的超現實景象,這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快感。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教程]有機圖片
在Photoshop中繪制有機的、氛圍濃郁的圖片是毫無捷徑可尋的。它需要結合大量的手工作業和數字效果。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潮漲中國] 逆境中乍現的靈感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藝術家鷲尾友公(Washio Yomoyuki),從他幾年前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中得到了創作的新生命。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潮漲中國] adFunture
設計玩具已成為現在“當代藝術”中的一個固定項目,越來越多的設計師開始使用這個媒體來表達人物造型設計與創作。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教程] Escher(艾舍爾)代表作
結合Illustrator和Photoshop的運用創作這幅矢量變形畫。我們還將向大家解釋系統方的采用是如何成為這個精彩的合成項目中的關鍵成分。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特寫] 金鷹卡通衛視頻道包裝
金鷹卡通頻道包裝方案以主持人卡通造型為主線,來貫通全頻道,推廣了頻道主持人的同時也為頻道產業提供了新的賣點。


[完整軟件MAC] Design&Type Tools
[MAC&PC] Dreamweaver and Photoshop tutorials
[MAC] Seven letterperfect fonts
[PC] Xara xtreme
[MAC &PC] ivew mediapro 3
……
标签:數碼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