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燃燒的火柴:Stanislav Aristov創意攝影作品

作者:Stanislav Aristov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1-07


 

Stanislav Aristov是一位俄羅斯攝影師,別名Pol Tergejst。他在Matches系列作品中別有心裁地創作了火焰和青煙藝術。這位藝術家利用燃燒過的火柴梗,火焰和裊裊青煙,向觀眾展示了各式各樣栩栩如生的圖片。不論是用彎曲的火柴制成的精致花莖,還是用筆直的火柴充當吉他堅固的頸部,Pol Tergejst 都為觀眾提供了一場想象豐富的視覺盛宴。

  從無生命的對象和動物到圣誕樹和艾菲爾鐵塔,沒有任何物質逃得過這位藝術攝影師的眼球。在黑色背景之下,每一個物體都在獨自燃燒,散發自己獨特的生命光芒。Pol Tergejst說道,“火焰和青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組合,它們之間的聯系十分有趣……燃燒過去,留下的是煙一樣的回憶和像火柴一樣令人無法觸及的未來,而火焰則恰如生活。”



 

 

 

 

 

标签:攝影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