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Shayton Equilibrium超級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2-05


任誰也想不到來自歐洲東南部,比鄰阿爾卑斯山的小國~斯洛維尼亞,竟然也會有手工超跑車廠,這家名為Shayton的超跑車廠,成立的時間較短,不過并不代表在車輛的研發技術上就相當青澀!日前公布的全新設計超跑車款Equilibrium,初步計劃會以20輛少量生產的方式進行販賣。在外觀造型的設計上,融合了法拉利Enzo與蓮花Elise的一些想法,甚至也出新些許Marussia B2的身影。 
 

動力系統將會搭載一具V12引擎,擁有達到1084hp的馬力輸出,搭配上重量僅有約1180kg的碳纖維材質輕量化車體,原廠聲稱這款車0-100km/h加速擁有3秒的驚人性能,不咿估??能?更,極速將超過400km/h,除了擁有驚人的尾速表現之外,在0-200km/h加速方面也相當出色,僅需8.9秒即可完成。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過多的消息,不過從周邊的配置看來,該輛Equilibrium除了采用碳纖維車體之外,車架方面也融入了鈦合金材質,加上中置引擎的配置,讓Equilibrium的前后配重達到前47、后53的完美比例,重量馬力比也達到1.42kg/1hp的驚人成績,而為了箝制住這輛擁有超凡性能的跑車,原廠也配置了前20、后21寸輪圈,加上前255/35ZR20、后365/30ZR21的Pirelli P-Zero跑胎,加上Brembo碳纖維陶瓷碟盤與前6、后4活塞卡鉗,讓Equilibrium動靜皆能在掌控之中。







标签:超級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