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雷克薩斯LF-LC概念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4-12

  LF-LC是LEXUS雷克薩斯在2012年北美國際車展上(又名底特律車展)全新發布的概念車型,由LEXUS雷克薩斯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紐波特海灘的Calty設計工作室設計。Calty工作室負責人Kevin Hunter說:“這款美輪美奐的LF-LC概念車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晶,它完美詮釋了LEXUS雷克薩斯的創造力,將我們夢想中的高級運動轎跑車化為了現實。” 全新油電混合動力運動轎跑概念車 LF-LC代表了LEXUS雷克薩斯突破傳統及對油電混合動力的不懈探索,再次印證了LEXUS雷克薩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LEXUS雷克薩斯標志性的紡錘形格柵在LF-LC概念車上得到了更加大膽的詮釋,其紡錘形格柵采用了深色鋁質邊框,網狀格柵呈現出三維立體效果,格柵底端兩側的進氣口則實現了設計性與功能性的完美融合。

  LF-LC的整體車輪廓呈現出剛勁有力、動感十足的外形:“L”形日間行車燈及縱向漸變點陣式霧燈營造出動態美感;玻璃天窗可快速向后滑動開啟,給人以敞蓬駕駛的暢快感受;車尾處的輕型懸臂支柱設計則從現代建筑設計中汲取靈感,將車頂全景天窗與側面間構建出一個玻璃接合面,在使駕駛員的視野更開闊的前提下令車身線條更加流暢。

  尾燈的設計靈感則源自噴氣式飛機起飛時的視覺效果,并結合車內照明系統營造出強烈的深遂感。車尾的霧燈與前霧燈一樣,也采用了漸變點陣式設計。同時,該車的一體式尾燈和霧燈也延續了“L”形設計,并與車尾下方醒目搶眼的四排氣管系統相映成趣。

 

 

 

 

 

标签:概念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