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奔馳全新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4-26

世界知名汽車制造商德國梅賽德斯-奔馳全新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跑車于2012北京車展上全球首發,該車是基于奔馳新一代A級的奔馳CLA四門跑車的原型,包括兇狠的前燈、金屬網格的格柵與進氣口及前杠造型,看上去極具視覺沖擊力,而側身采用錯綜復雜的線條點綴,側窗造型也充分體現動感元素。

 Concept Style Coupe外形與CLS雖有幾分相似,但其設計來自于全新A級。這款概念車的長度達到了4638mm,比2012款C級轎車還要長46mm;車身寬約1892mm;高約1397mm。

Concept Style Coupe的進氣格柵采用了菱形網眼狀設計,頭燈造型霸氣、更有全景式玻璃車頂以及毫不低調的奔馳車標。雙排氣管和半徑508mm渦輪式輪轂更使得Concept Style Coupe外觀氣派非凡。

  動力方面,奔馳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車將搭載一款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直噴發動機,它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208馬力,四輪由7G-DCT雙離自動變速器控制。





标签:概念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