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燈下聽雨: RICHARD CLARKSON創意雨燈

作者:佚名 來源:shejipi 時間:2016-05-18

     Richard Clarkson Studio創建了他們喜歡稱之為“和諧矛盾”的作品,他們認為衝突的元素可以一起在合適的條件下導致一些壯觀的結果。第一個項目是雨燈,使水電一起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照明。

     雨滴落在水面泛起粼粼波光的景象,隻有在下太陽雨的時候才能看見。設計師 Richard Clarkson 從中獲得靈感,把這樣的景象做進了燈裏。「rain」,一盞能聽見落雨的燈。

由 LED 燈泡、玻璃燈罩、習慣組成的 rain,懸在空中像個小小的魚缸。由吸管將水吸至燈的頂部,再一滴滴如雨點般落下,不斷循環。當水滴下並撞擊下面的水池,光線會改變和折射,玻璃球放大光線並投射到地板上。

      隨著水滴注入水中,一陣陣漣漪相互交錯碰撞,在燈光的照射下,留下明暗相間的唯美陰影。

      來自大自然的靈感,由簡單的材料便製成了這般細膩的燈具產品,不得不令人佩服設計師的創造力。

      這款燈具還提供了半透明的燈罩,使光照效果更加朦朧夢幻。

via:shejipi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