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Zutik全功能模塊化牆壁存儲系統

作者:佚名 來源:hihsh 時間:2016-07-08

      無論是住宅、還是辦公室,牆壁空間的利用都有著無限可能,大空間寬綽有餘,可能隻考慮在牆上布置些美好的裝飾,而在小空間,就不得不把『收納』和其它功能也想辦法從地面脫離、延伸到牆壁之上。但裝飾與實用並不一定針鋒相對,我們完全可以在牆壁上同時兼顧裝飾與實用功能,就像靈活多變的『Zutik』模塊化牆壁系統。

      這是由法國設計師 Jean Louis Iratzoki 創立的 Alki 設計工作室帶來的一個功能性家具系統。利用橡木製作的『Zutik』采用橡木製作而成,橫梁式的橫向結構包括了吸音板、擱架、鏡子、梯形收納架、留言板和衣帽架等實用功能,無論長度、還是功能,都可以根據空間或者實際使用需要自行組建和定製。

 

via:hihsh

标签:牆壁係統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