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連接洗手盆和淋浴牆的HOST衛浴系統

作者:佚名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6-07-10

    “HOST”是一個衛浴系統,與洗手盆和淋浴牆兩者相連。該裝置使用一個由WET italia研製的偏差器/混合器,在洗手盆和淋浴器兩個組件之間進行等量的水供應。設計避免了任何對於牆托架的需要,以一個造型優美的迷你裝置消除了各種繁瑣配件的雜亂景象。 

 

      傳統的淋浴裝置通常會在牆上安裝一個升降杆進行使用。而由Jan puylaert和mariandrea zambrano 設計的HOST體系則別出心裁地將該設備安裝到玻璃之上,以保持該區域完全沒有任何不必要的附件存在。HOST體系采用了一個3mm厚的不鏽鋼板使洗手盆與淋浴牆緊緊相抵,從而避免了有關多餘壁掛支架的需要。由WET italia開發的獨特機製包含neo-dimeo磁鐵,吸引著花灑在適宜高度自由移動。

玻璃牆壁含有neo-dimeo磁鐵,吸引著花灑在任何高度自由移動

該WET系統避免了傳統升降杆的使用 

HOST配備了3mm厚的不鏽鋼安裝板,緊緊地固定在淋浴牆上

HOST具有磁性角落配置,完善你的浴室並增添個性化色彩

偏差器/混合器在洗手盆和淋浴器之間進行等量的水供應

HOST可以在各種情景下安裝

 

via:designboom

标签:衛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