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ainter教程 >

painter 7手繪插畫教程

作者:佚名 來源:5d多媒體 時間:2006-07-22

    Liquid ink 是painter 7新增的筆刷,特別適合于裝飾性的插畫的繪制。內建的那一大堆的液態墨水筆足夠用了,有興趣可以每種都嘗試一下,尋找自己滿意的效果……下面這個實例將具體講述液態墨水筆的用法以及一些特殊輔助技巧。最后完成圖:

  

  1. 新建文件,用cover pencil(覆蓋鉛筆),選用50%左右的中性灰色起稿。

  

  

  

  2.新建一個Liquid ink layer(液態墨水筆圖層),選用Velocity sketcher(速寫素描),用黑色,勾畫輪廓線。

  Velocity sketcher(速寫素描)的筆觸質感很像傳統木炭手繪。

  如果畫錯的線條就用Liquid里面的Eraser(橡皮擦)清除。

  需要平滑表達的局部線條可以用Fine point(針尖筆)來勾畫。

  

  

  

  

  

  3.雙擊液態墨水圖層1,重新命名便于區別。新增一個液態墨水圖層在原來圖層下面,用Coarse bristle(粗糙硬毛筆)畫出膚色部分的簡單轉折面。

  

  

  

  

  4.繼續用Coarse bristle(粗糙硬毛筆)畫出衣服和褲子部分的大體色調,用筆可以隨意輕松一些。

  

  

  5.用Dry camel(干駝毛筆)畫出頭發的筆觸色塊。

  

  

  

 

标签:手繪插畫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